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康生技個股新聞

台康兩階段築夢 營運補

新聞發生日期:2017-01-23 |  相關公司:台康生技 |  瀏覽人數:263

  蛋白質藥廠台康生技(6589)兩階段「築夢」,先以CDMO模式帶入營收,去年營運不俗,全年的營收達到2.55億元,年增率逾14%,優於國內各大蛋白質藥公司。第二階段,將推出自家產品上市銷售,為公司帶入第二桶金,力拚成為台灣第一家賺錢的蛋白質藥廠。
  台康旗下「Herceptin蛋白質相似藥」EG12014已經完成歐洲一期臨床試驗,並已經啟動全球授權程序,積極投入歐美授權談判。
  台康除了自行開發的蛋白質藥外,主要業務是代客蛋白質藥設計與生產(CDMO),未來在產能擴充完畢後,將能進一步達到市場銷售的量產規模,也能因應自家公司蛋白質藥的上市生產需求。
  在產品線上,台康公司目前擁有六大產品線,包括四個個生物相似藥、一個ADC抗癌新藥和一個疫苗載體蛋白,其中,進度最快的乳癌蛋白質相似藥EG12014,最快2019年就可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 )提出生技新藥申請。
  據悉,EG12014是羅氏抗乳癌新藥Herceptin的蛋白質相似藥,目前全球銷售規模達到70億美元,而競爭者除了原廠外,另有五家國際公司正在搶攻市場。雖然台康才剛要跨入臨床三期試驗,但是以台康擁有的開發技術來看,有機會後發先至。
  EG12014臨床三期試驗將全球收案800例病患,將是台灣生技公司在該領域收案的最大規模,該產品若順利,預計在2019年申請藥證、2020年就有機會上市銷售。<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