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長利科技個股新聞

永續嘉義 綠能公車今啟航

新聞發生日期:2017-01-25 |  相關公司:長利科技 |  瀏覽人數:134

  嘉義縣公共運輸新氣象,及嶄新公共運輸生力軍,正式啟動!新成 立的阿里山客運,共斥資上億元,購入8輛凱勝綠能的低地板電動公 車,昨(24)日舉行啟用記者會,今(25)日起,正式行駛新闢2條 的「(168)嘉義高鐵站-高跟鞋教堂」與「(166)嘉義高鐵站-台南 鹽水」等2條嘉義縣公車路線。
  同時,上述2條公車路線,創下嘉義縣首次採用純電動低地板的新 世代公車加入營運先例,象徵了嘉義縣正式成為推廣綠能大眾運輸工 具有成的縣市之一。
  為推廣綠能,凱勝綠能及能海電能昨也聯袂宣布,在嘉義高鐵站附 近的阿里山客運停車場及充電站內,另捐贈1座電動車的充電樁,免 費提供往返嘉義高鐵站的開車族,為其電動車充電。
  據了解,路得寶集團旗下阿里山客運經營團隊,是由一群致力於改 善台灣空氣汙染,提升公共運輸環境的有志之士出錢、出力所成立, 並秉持感恩與回饋地方改善環境的理念,以期藉由配合嘉義縣政府推 動低碳綠能公共運輸政策,落實電動巴士的推廣。
  阿里山客運在取得路權經營權後,為了不負各界期望,在參考各同 業電動公車使用經驗,並經過最審慎而嚴謹的評估後,斥資上億元, 購入8輛以安全性、營運穩定性與續航力等獲得好評的凱勝綠能低地 板電動公車,做為營運車輛,今日起投入嘉義地區運輸服務,將為嘉 義地區公路運輸業,樹立新活力的新典範。
  阿里山客運董事長林純如表示,公司所購置的凱勝綠能電動公車, 為低地板鋁合金車身設計,搭配高性能輪軸內馬達,及國內長利科技 的動力電池,因而擁有高達250公里以上的有效續航力,且搭載了多 項主、被動安全系統,為目前國內最高安全係數的電動公車。
  該電動公車透過低地板化設計,上下車不須再爬階梯,且具備車身 側傾與無障礙渡板,搭配車內寬敞安全裝置的無障礙空間,提供以人 為本、無障礙且友善的新時代公共運輸服務,再透過全電動化,讓公 共運輸進入綠能世代。
  林純如說,今天用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阿里山客運」名稱,並以純 電動巴士首航嘉義縣公車路線,是守護這塊土地的第一步。而這2條 公車路線,採用純電動彩繪巴士,可為路線各個站點,帶來人潮、錢 潮,當然還有純淨的空氣。最後,她希望以後有更多人支持環保的運 具,讓公司可持續採用純電動巴士,來服務旅客。<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