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內外資攜手 大盤續看上

新聞發生日期:2017-02-10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191

  周四加權指數開高走高,盤中一度站上9,600點位置,期貨專家認 為,近期內外資同步偏多操作,軋空單、空手,在籌碼極度偏多的情 況之下,大盤後續還有再表現的機會。
  凱基期貨分析師李立勤表示,周三選擇權買權在9,600點未平倉達 4.89萬口,昨日更是增加到5.11萬口,但昨日加權指數盤中還硬是去 觸碰9,600點,顯示有特定的大籌碼在推升指數,不排除是內資跟外 資聯手攜手,大吃散戶高檔放空的豆腐。
  從外資與自營商的籌碼來看,昨日外資在台指期多單一口氣大增, 未平倉淨多單來到7.6萬口,創近一個月的新高。雖然外資現貨市場 並沒有大幅買進,可是透過作多台指期,仍可有效拉抬大盤走勢。
  至於自營商在選擇權部分,近期都是以買進買權(buy call)還有 賣出賣權(sell put)兩邊一起做多,若將買權與賣權合併計算,選 擇權多方籌碼約還有4.1萬口未平倉量。
  此外,周四選擇權買權在9,600點爆出5.56萬口的成交量,其未平 倉口數還比周三增加2千多張,顯示仍有部分投資人認為9,600點不會 越過,進場押寶後續指數下跌的可能性。
  只不過李立勤提到,目前台股呈現驚驚漲的走勢,相當不利放空的 投資人,單就昨日與前日選擇權買權來看,若以收盤價來計算,在周 三賣出9,600點買權的投資人,其賣出價格為16點,可昨日收盤價格 已經漲到29.5點,等於賠了13.5點,雖然還不至於被斷頭,可是也夠 令人心灰意冷;反之周三買進9,600點買權的投資人,則是從16點漲 至29.5點,獲利將近一倍。<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