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張宏嘉:跟上潮流 政府應開放加氫站

新聞發生日期:2017-02-14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60

  世界一直在變,台灣卻一直原地踏步,三陽工業、南陽實業董事長 張宏嘉很急,昨(13)日罕見高分貝向政府提建言,希望開放「加氫 站」設置,籲請兩大油商-中油、台塑化,投入天然氣提煉氫氣業務 ,讓台灣擁有推廣零汙染「氫燃料電池車」的條件,三陽、南陽屆時 一定率先相關環保車響應。
  對於新上路的「一例一休」,張宏嘉也直言是落後的制度,只會造 成企業營運缺乏彈性的惡果,提醒政府落實「兩休」才是企業、勞工 雙贏的王道,才能跟上先進國家的潮流。
  昨天南陽實業舉行年度記者會,向來給人溫和、謙謙君子風範的張 宏嘉,對於近來台灣競爭力原地踏步的情勢,有感而發。
  他在致詞中表示,近來國際汽車大廠新車研發上,有走向氫燃料電 池車的趨勢,這種只會產生水、零汙染的環保車,許多先進國家都已 經在推廣。
  南陽代理的現代汽車,早已開發出一系列氫燃料電池車產品,張宏 嘉呼籲政府,應儘速研議開放加氫站,或是在加油站內設置加氫設備 ,屆時南陽將率先引進現代氫燃料電池車產品來台,共襄盛舉。
  同時張宏嘉也說,近來發現從天然氣中提煉氫,遠比傳統透過水電 解產生氫的方式,成本更低,呼籲中油、台塑化兩家業者能投入天然 氣提煉氫氣的業務,共同幫助台灣實現氫燃料電池車上路的理想。
  張宏嘉話鋒一轉,認為一例一休只會造成企業營運更缺乏彈性的苦 果。他舉例,工廠機械若突然故障無法運作,一例一休的規定下,不 能彈性調整員工作業時間補生產,公司只能眼睜睜看著訂單延遲交貨 ,蒙受損失。
  張宏嘉認為,其實「兩休」才是王道,重點是要落實執行,才能讓 企業、勞工雙贏。<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