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全球一動個股新聞

這個勝利…只是暫時的

新聞發生日期:2017-02-14 |  相關公司:全球一動 |  瀏覽人數:164

  全球一動昨(13)日宣布,WiMAX撤照案,台北高等法院判決全球一動勝訴。但業界人士分析,全球一動距離最後勝利還有一段路要走,況且,WiMAX頻譜已經重新拍賣,目前由4G業者使用中,無法返還,NCC也從未有國賠前例。
  業界人士認為,競標頻譜、經營電信公司跟投資理財一樣都有賺有賠,也許NCC有行政瑕疵,但業者也要自行承擔風險。
  WiMAX在2015年走入歷史,大同電信跟全球一動不滿NCC撤照,提出行政訴訟,大同電信在一審獲得勝利。業界分析,行政法院認為NCC有行政瑕疵,但NCC要返還執照跟頻譜,還是得看NCC專業決定。目前NCC已經提起上訴。
  而全球一動也是一審勝利,NCC表示,尚未看到判決書,但將再提起上訴。此外,大同電信跟全球一動也分別提出80多億元及53億元國賠,但遭NCC拒絕,現在陸續進入民事訴訟中。
  業界形容,WiMAX政策是政府立意良善下的產物,卻是美麗的誤會,WiMAX業者獲得一審勝利,也僅是暫時性的勝利,未來還要進入最高行政法院程序。
  現在全球一動盼NCC返還執照,原地重建,業界認為,WiMAX使用頻譜已重新標售,由4G業者使用,因此原地重建是不可能的。<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