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董座換人?張宏嘉急澄清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07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117

  老牌汽機車製造廠三陽工業,再度出現經營權爭議?現任董事長張宏嘉遭媒體點名將「只做一任」,暗示6月董監改選後將下台。對此昨(6)日張宏嘉大動作澄清:「我從來沒有說過只做一任(董事長)!」
  對於是否爭取連任三陽董事長職務,張宏嘉不願多談,直言怕媒體報導失焦,壞了昨天三陽現代SuperElantra新車上市的好事。
  事件的另一主角-三陽副董事長吳清源,昨天也意外缺席SuperElantra新車發表會,更引發外界聯想。對此三陽發言體系表示,吳清源大陸出差行程早已排定,絕非刻意缺席;對於下任董事長的傳言,三陽僅表示:「公司目前正全心全力專注於發展本業,近期媒體報導因與公司營運較無關連,故以公司立場暫不便多作評論。」
  事實上自年初以來,三陽董事長將換人的傳言就不斷,包括張宏嘉,及以吳清源為首的兩派勢力,始終低調避談,但因近日媒體爆料,被迫檯面化。
  據了解,掌握約3%三陽股權的張宏嘉,當初是靠著其他大股東的支持,才選上董事長,與吳清源共組團隊經營三陽。這幾年張、吳兩人都相當積極投入三陽的營運,也讓三陽營運體質明顯改善。
  由於目前三陽股權結構,與3年前相比未有明顯變化下,6月董監改選,在考量「階段性任務完成」後,張、吳聯盟關係鬆動,大股東吳清源將接下任三陽董事長的傳言,不脛而走。
  農曆年後張、吳兩人還聯袂出席三陽新春記者會,對6月董監改選都閉口不談,吳清源當時只說:「全部交給股東會投票、由全體股東決定!」
  昨天包括張宏嘉等人正忙於新車發表會,沒想到昨天某媒體再報這場爭議,讓三陽與子公司南陽實業上下全亂了套,公關單位疲於滅火澄清,張宏嘉也在記者會後,放著韓國現代原廠高層不顧,立刻找媒體喊冤,澄清報導絕非他所言。
  張宏嘉表示:「我是上市公司的負責人,怎麼可能會說這樣的話(只做一任董事長)!」他指出,昨也當場問過南陽副董事長吳麗珠(吳清源胞妹),她也說絕無此事。
  張宏嘉指出,重回三陽,他的工作是「經營」,「經營權」從來就不是他的事情,他只把自己當專業經理人。
  對於下任三陽董事長誰當?張宏嘉強調,他與吳清源兩人從來沒有討論過這件事,更從來沒說過「只做一任董事長」。<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