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形勢比人強 為自己留漂亮下台身影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08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194

  「我不會等著被解任」,這句某雜誌的標題,為昨(7)日三陽前董事長張宏嘉請辭,做了最好的詮釋!面臨公司營運主導權弱化,下屆改選交棒的暗示一波波,張宏嘉儘管頂著創辦人家族的光環,終究擋不住掌握股權不如人的現實壓力,只能選擇在董監改選前請辭三陽董事長。
  兩年多前,張宏嘉與以三陽副董事長吳清源為首的新大股東經營團隊合作,拿下三陽經營權,張宏嘉的加入讓以市場派之姿入主的新團隊,增添更多正當性與專業經營色彩。
  重新打底、為經銷商龐大成車庫存問題解套,重建三陽機車的營運底子;汽車事業隨著大舉投入現代品牌的提升工程、建立全新展示中心,讓來自韓國的現代汽車重建在台灣的形象,更贏得原廠全力支援,在這次全新Elantra上市給予最超值的新車定價,表達全力支持三陽子公司南陽實業的決心。
  依照張宏嘉的公開信,原本說好完全尊重由張主導公司經營的劇本,之後逐漸變了調,新大股東經營團隊插手程度愈來愈深,讓張的領導開始跛腳。
  消息人士透露,由張宏嘉一手拉拔上來的三陽前總經理張永杰,去年3月突然申請退休,由吳清源自兼,成為最大的關鍵;眼見合作夥伴、大股東變成要執行自己理念的總經理,張宏嘉心知肚明,下任董事長將換手勢將難擋。
  相較於兩年多前風光重返三陽,眼見6月改選可能難堪遭換,張宏嘉選擇在股東會前先請辭,為自己留下漂亮的下台身影,讓未來三陽營運的成績,由新大股東經營團隊自行負責,並替自己與三陽的未來留下無限的可能。<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