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碁資訊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03-10 安碁資訊 台灣大資安戰警 除駭高手
2015-10-30 安碁資訊 小英喊強化國軍資安 趨勢科技 有望受惠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2 of 2 [共 1 頁]

more..

台灣大資安戰警 除駭高手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10 |  相關公司:安碁資訊 |  瀏覽人數:156

  台灣大哥大昨(9)日宣布攜手資安領導大廠安碁與Arbor推出「資安戰警」服務,主打「一站購足、快速導入、月租收費」三大優勢,提供一次購足專業的資安防禦服務與設備,客戶可採用月租方式繳款,升級資安戰力,展現除「駭」能量。
  台灣大「資安戰警」服務在客戶端方面,打造即時監控、弱點掃描、企業級資安設備與IDC雲端機房專屬的IPS入侵防護,可在駭客攻擊之初就阻擋攻擊力道,還能事前提供用戶「弱點掃描」的資安報告,縮短資安事件的應變時間,全時提供專業的資安諮詢,協助企業強化資安體質。
  因應不同產業特性,為達到全面防禦與資安效率最大化,台灣大針對跨產業別的客製化服務,確保企業客戶精準除駭。
  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今年已發生多起重大資安事件,如首次大規模證券商集體遭受DDoS攻擊勒索、中小學遭駭客入侵恐嚇等。
  多位資安專家均認為,今年網路攻擊勒索事件將急速增加,提升資安防禦能力已是企業首要之務。企業對於網路依賴度愈高,未來的網路攻擊手法、強度也會更難纏,只有事前防禦,建立完善的資安防線,以及定期進行網路攻擊演練,強化攻擊反應處理,才能確保企業穩定營運,提高企業競爭力。
  台灣大合作夥伴安碁資訊是宏碁集團子公司,在全台企業資安委外服務囊括近六成的市占率,安碁資訊董事長萬以寧表示,惡意程式、駭客攻擊等資安威脅一直是企業頭痛的問題,安碁與台灣大推出資訊安全委外服務,將以安碁SOC管理中心累積多年的資訊安全專業知識及維運管理經驗,結合台灣大堅強的電信服務與綿密的網路服務,提供企業客戶安心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Arbor Networks是全球DDoS防禦服務的領導品牌,全球有95%的Tier one網路提供業者(ISP),以及70%的Tier two網路提供業者均採用Arbor的DDoS防禦解決方案。
  Arbor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金大剛表示,Arbor與台灣大合作建置電信級多層次DDoS防禦服務,提供從骨幹端至Edge端的電信等級防禦,透過主動偵測與分析機制,在企業網路資源遭DDoS攻擊時,可即時偵測並有效防禦,同時提供全程不間斷的監控管理機制,搭配即時主動告警及分析報表平台、中文化統計分析及圖示化資訊,讓企業客戶可即早分析可能的威脅,大幅提升客戶的網路防禦能力。<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