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瑞汽車個股新聞

和泰攻產險 拚三年損平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10 |  相關公司:國瑞汽車 |  瀏覽人數:223

  連續12年雄霸國內新車銷售的和泰汽車集團,昨(9)日舉行盛大酒會宣布跨足國內產險市場。和泰產險副董事長劉源森表示,希望三年內損益兩平。集團每年可掌握的90億元車險保費,到第三年只會移轉20%到和泰產,「吃太快會拉肚子」,強調服務取勝、「不會讓別人緊張」。
  和泰汽車100%持有的和展投資,今年1月取得蘇黎世保險在台子公司蘇黎世產險99.73%股權,3月1日起更名和泰產險,董事長由原蘇黎世產董座鄭林經續任,並增設副董事長職務,由和泰汽車旗下最大經銷商、前國都汽車總經理劉源森出掌。
  劉源森曾經成功推動和泰汽車集團的組織改造,也當過和泰汽車TOYOTA車輛本部的本部長,對企業組織改革與第一線的零售管理很有經驗,將是和泰產未來營運的靈魂人物。
  昨日的成立酒會,久未露面的和泰暨國瑞汽車集團總裁蘇燕輝,及和泰汽車董事長黃南光均出席。黃南光致詞時勉勵和泰產險員工,要為客戶創造超乎預期的感動服務。他說,和泰產加入後,集團的價值鏈版圖更趨完整,可為車主提供一條龍服務。
  和泰產險代理銷售的TOYOTA與LEXUS車款,一年在台灣創造的車險保費有170億元,集團經銷商掌握其中約90億元,原本由富邦、明台、新光等多家產險公司分食。現在集團有了自己的產險公司,外界關注90億元大餅如何變化。
  劉源森說,蘇黎世產車險業務僅占自家整體保費三成、遠低於業界平均逾五成,改制成和泰產首年將做好扎根工作,對外招募車險相關銷售、核保、理賠等約100人,第二年才會加速車險業務擴張,希望三年後車險占自家業務比重可增至五成。
  他並表示,外面傳說,和泰產要大吃90億元保費的一半,但車險市場高度競爭、消費者自主性強。公司目標僅是三年挑戰20%,會踏實走好每一步。<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