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工業 浴火重生 發表HYUNDAI全新中型房車SUPER ELANTR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17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182

  日前南陽實業發表HYUNDAI全新的中型房車SUPERELANTRA,在實惠的價格之下不僅有多款的動力選擇,在配備上也超越同級的日系國產房車;尤其在國人日益重視的安全配備之上,新車更在高剛性的車體之上「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等。這些配備的加持之下,SUPERELANTRA在國外汽車安全機構的評比中陸續獲得最高評價,顯見SUPERELANTRA挾強勢的兢爭力,意欲問鼎國內中型房車市場。
  回頭翻翻同級國產車的配備與價格表可以發現,要以65萬元起的價格買到同等安全標配的中型房車,SUPERELANTRA可說是絕無僅有;一部中型房車敢開出這樣的配備、搭上如此的價格,可以想見品牌母廠肯定是給予最大的奧援以及強烈的企圖心。從早年的王記汽車到今日的三陽工業/南陽實業,HYUNDAI品牌今年在台灣投下有史以來最強力震撼彈。
  有別於過去的印象,HYUNDAI汽車品牌在近年深受歐洲市場的薰陶與持續歐化下,不論是設計的理念或者造車的工藝可說是逐年提升,其產品也早已被歐洲市場所接受;全球汽車品牌的排行榜之上,HYUNDAI早已經進入前五大。如此世界級的品牌何以要在這兩年持續投入台灣汽車市場,可以大膽地說三陽工業/南陽實業的實際作為,讓韓國汽車巨人相信可在台灣大展鴻圖。
  在兩年多前,三陽工業/南陽實業更新經營團隊之後,首先就投入了GDSI(GlobalDealershipSpaceIdentity)全新展示間更新,以設計、質感、現代化提供全新購車體驗,軟體方面提出顧客服務體驗計劃,產品方面導入高階豪華車款及新款國產車,國產化1.6L小車Verna為首部曲。接下來為了接軌跟進原廠的全球化經營,南陽實業爭取在台灣成立海外代理第一家品牌形象館-HYUNDAIMotorPlaza,可見韓國母廠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以及對三陽工業/南陽實業的高度支持與信賴。
  緊接著,全新的AllNewTUCSON挾高規格的安全配備上市,熱絡的接單情況不斷,再次殺出重圍、異軍突起。三陽工業/南陽實業不因此自滿,全面進軍市場挑戰度更高的商用車市場,佈建嶄新經銷通路服務,並且以「駕駛為尊」的商用車高規格服務思維,打破傳統日系品牌經濟取向,歐系品牌科技取向的限制,以兼顧兩大優勢的Hyundai商用車,提供企業主與駕駛者最信賴、最新穎的商用車環境與體驗。繼投資國內通路升級及導入商用車事業後,南陽實業再接軌Hyundai品牌全球服務,正式引進「HYUNDAIPromise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體,再次展現Hyundai汽車與南陽實業齊心深耕國內市場的決心。
  這次SUPERELANTRA、甚至之前AllNewTUCSON上市前,HYUNDAI與南陽實業大手筆邀請媒體前往韓國原廠與研發中心參訪,除了提前領略新車的魅力,更意在昭示HYUNDAI母廠的研究與開發能力,其研發中心的風洞、驗證跑道、測試場、實驗室可說一應俱全,並與HYUNDAI歐洲團隊互相連線,光其開發能力與嚴謹、熱情的態度論,無怪乎HYUNDAI能躋身世界前五大車廠之列。
  三陽工業/南陽實業在這兩年多下來的投入與努力,終於在新車SUPERELANTRA看到開花結果,據了解SUPERELANTRA接單情況可說比AllNewTUCSON更加熱絡,展示間接待業務可說應接不暇;Hyundai品牌深耕台灣市場、展現品牌親和力,也在此時得到市場買家熱情回應。由此可見,三陽工業/南陽實業想在台灣汽車市場茁壯穩健,HYUNDAI品牌將是最重要支柱。<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