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再生緣生技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04-17 再生緣生技 美權威來台 談臍帶血商機
2017-03-27 再生緣生技 董座謝宜玲...出身迪化街家族
2017-03-27 再生緣生技 再生緣結盟國際 攻細胞治療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3 of 3 [共 1 頁]

more..

再生緣結盟國際 攻細胞治療

新聞發生日期:2017-03-27 |  相關公司:再生緣生技 |  瀏覽人數:69

再生緣董事長謝宜玲表示,該公司規劃全力發展「再生醫療」領域,將於4月16日舉辦「台灣再生醫學論壇-臍帶血幹細胞應用與發展」,邀請國際小兒神經科的專家Dr. Kurtzberg來台。
再生緣將率先投入兒童腦神經疾病(如腦麻、自閉症)等,而此次的再生醫學論壇,是中華民國基因檢測技術暨幹細胞研究發展協會主辦,由再生緣、美商永生等臍帶血公司協辦,將主導讓台灣細胞治療領域與國際接軌。
再生緣是永豐餘集團轉投資的臍帶血幹細胞儲存公司,由謝宜玲父親謝忠弼所創辦,成立於2001年,目前大股東除了永豐餘集團外,還有謝宜玲家族、航空業人士等,其中謝家占五成以上股權。
謝宜玲表示,此次來台的Dr. Kurtzberg是臍帶血應用治療的專家,自1988年治療范康尼貧血首例以來,全世界已有超過三萬件移植案例,治療近百位兒童在腦神經疾病,再生緣期望在台灣推廣更多的臍帶血應用。
在競爭優勢方面,謝宜玲說,再生緣是國際臍帶血協會(CBA)會員,也是台灣唯一加入該會的公司。CBA會員中包括美國最大臍帶血公司CBR、ViaCord、紐約血液中心、日本幹細胞研究所等國際知名臍帶血銀行。此外,再生緣擁有國家級的細胞庫、三方信託與50萬保險金額等優勢,能有效保障存戶。
其中,任教於美國杜克大學的Dr. Joanne Kurtzberg,目前是CBA現任理事長為臍帶血國際權威,未來雙方將與共同推動國際臍帶血產品研發、技術研究與市場發展。
謝宜玲表示,再生緣與CBA的合作已經先行啟動,2007年雙方曾合作一個腦性麻痺移植案例王小弟,該案例是全球第九例,以臍帶血幹細胞治療,由當時在長庚的王傳育醫師以及台大的林凱信教授,共同主持。
未來,再生緣將致力於推動台灣在細胞治療領域的技術,謝宜玲表示,目前國內在幹細胞方面治療領域,仍有許多有待開發的部分,該公司的目標是,未來台灣在再生醫療的疾病治療方面,可以不必再遠赴重洋。
除了兒童腦神經領域治療,謝宜玲表示,該公司未來會持續不斷精進,一來與Dr. Kurtzberg更多的密切合作,並持續進行多項產學合作,增進研發能力,未來將布局於免疫細胞檢測服務上,發展再生醫療藍圖。<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