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太和個股新聞

十銓太和 興櫃發燒星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11 |  相關公司:F-太和 |  瀏覽人數:168

  興櫃公司3月營收昨(10)日公布,觀察興櫃個股單月合併營收規模達5,000萬元,不論月增或年增表現,皆成長多於衰退,進一步檢視具成長力公司,半數以上來自半導體等電子業,生技、文創也有佳音,其中不乏集團旗下小金雞,營運實力有目共睹。
  興櫃上月營收成長明顯族群包含營建、生技、文創和半導體,特別是樂揚建設(2599)、漢達生技、博錸生技、必應創造、十銓科技等,年增幅都是翻倍,第1季營收相對去年同期也大幅成長,在各產業排名前茅。
  不過,衰退最多的產業也以生技股為大宗,康和證券研究部分析師姚君達指出,生技股個別差異大,除公司發展不佳造成業績不力,近期非新藥審核高峰、國發基金傳將釋股等不利因素,或多或少也影響產業信心,投資氣氛仍趨保守。
  從中篩選較具規模與成長性的指標股,市場專家建議,挑選單月合併營收較上月與去年同期成長至少一成,且單月營收達5,000萬元、較具營運規模,包含十銓、太和-KY、杰力、錸寶、燁聯、絡達、喬本生醫等,多半是半導體供應鏈,也因此成長指標股逾半來自電子股。
  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指出,第1季向來是電子業淡季,不過今年電子題材不虞匱乏,以上述指標股為例,錸寶擁有OLED面板需求增加,3月合併營收4.6億元,年增27%,已連七月成長;十銓因記憶體報價上漲,較去年同期翻倍,2月營收也繳出翻倍成績。
  另一方面,這些個股的集團色彩也很鮮明,受集團資源挹注,業績相對穩健。<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