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東證期貨 交易熱度第一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12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189

  期交所與本報主辦的「第二屆期手交鋒.盟主爭霸賽」推廣的8項商品中,目前東證期貨成交口數最為火燙,小型人民幣匯率選擇權緊追在後,活動報名至5月12日下午6時30分,競賽至5月31日截止,歡迎有興趣的投資人加入競技。
  兆豐期貨指出,東證期貨為東京證券交易所股價指數,台灣推出的東證期貨有損益與風險波動值相對小的優勢,適合自然人操作。中國信託證券也認為,對於期貨操作稍有經驗者,在分析與預測股價指數波動較為擅長,加上東證期貨交易量大,將有從中獲得報酬的機會。
  在期貨商排名中,目前報名人數前5名的期貨商,分別為元大期貨、元富期貨、兆豐期貨、康和期貨及永豐期貨;交易口數前5名的期貨商,分別為元大期貨、凱基期貨、新光證券、康和期貨、永豐期貨。
  根據數據顯示,報名戶數前5大的券商穩守各個排名寶座,凱基期貨在成交口數排行上,把原先第二名的領先地位從新光證券手中奪了回來,新光證券退居第三,兩家期貨商競爭激烈。
  期交所設的「交易周周抽」、「競賽達人獎」、「期貨大贏家」等抽獎機會,第六周的「交易周周抽」與三月份的「競賽達人獎」得獎名單也已公布在活動官網,得獎者將分別獲得「家樂福提貨券1000元」及「太平洋SOGO百貨禮券5000元」。
  對於活動有興趣的投資人,可至活動官網www.2017ftc.com/查詢活動辦法及報名。<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