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艾笛森光個股新聞

艾笛森推出TS1013光感測器與小尺寸閃光燈元件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9 |  相關公司:艾笛森光 |  瀏覽人數:874

艾笛森光電繼成功推出TS1003光電式感測器後,為更符合手機市場的需求,新開發出低耗電版本的TS1013感測器,僅需0.5毫安培即可驅動,並達到動作感知(Motion Sensing)功效。
一般手機電池待機耗電約需耗費1.0毫安培的電量,以達到長待機時間的需求,因此多數電子零件必須被迫停止運作,或採用智慧型控電技術,降低電能的耗損,無形增加開發成本。而新的光電式感產生器TS1013完全可滿足低電量的需求,不增加電池的負擔。TS1013亦同樣具備輕薄小巧的尺寸 (3.8x3.8x1.6mm),並利用動作感知功能,做出旋轉角度變化感測、震動、計數、切換開關等功能,讓手機的電源系統設計具備更多彈性、更便利。
因應手機市場的輕薄化與長待機需求,低耗電量的光電與電子零件不斷推陳出新,而節能省電的LED已成為手機閃光燈與背光的最佳選擇。艾笛森光電亦開發出一系列超小尺寸的高亮度表面黏著式發光二極體,尺寸從最小的Flash 2016到PLCC 5050均可有效提供照相手機的閃光燈需求。其亮度可高達200lm@1000mA為業界最高規格。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化,手機零件必須具備小型化、低耗電、多功能等才能獲得青睞,艾笛森光電所開發的光電式感測器與高亮度LED,皆符合上述需求,提供智慧型手機更多新的選擇。
艾笛森光電為高功率LED的領導廠商,從事高功率LED的製造、開發並提供LED的光學與散熱處理的整合方案,提供各種不同形式與多元化的LED光源產品,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廣泛的應用在商業、工業、零售與居家照明等各種場合。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