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高明精機工業個股新聞

高明攜手德廠 研製智慧機械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14 |  相關公司:高明精機工業 |  瀏覽人數:223

  高明精機日前發表與德國兩大廠牌KESSLER台灣凱斯勒與igus台灣易格斯技術合作開發推出智慧機械-KMC-HIS-5A新機種。
  近年來德國工業4.0議題在國內外持續發酵,對已長期投入五軸、複合自動化的大型龍門工具機廠商而言,高明精機相較於業界更具優勢之處,在於藉由「一條龍」式生產,自主掌控基礎元件特性的能力較強。
  隨著科技時代快速轉變與工業4.0的提倡,2016年易格斯推薦高明使用智能工程塑膠(smartplastics)來預防故障,提前終止停機問題,並大數據蒐集。高明已是具前衛想法的企業,沒想到igus已經超越並做到該技術層次,因此高明精機極具信心地與易格斯合作。有其精進的技術配合,使高明降低成本,大幅提升機台設備的安全性與優越性。
  至於KESSLER,不論在設計、生產和品質,並解決高明線上的問題,在專業的技術全力支援都可以達到超乎高明想像之加工需求。
  高明精機創立於1968年,以生產萬能刀具磨床起家,1970~1973年先後推出龍門刨床專用的立銑頭,為台灣首家成功開發平面磨床及旋臂鑽床製造廠。1983年便轉型投入開發台灣首部龍門型加工中心機。2013年自行研發台灣第一台五軸動梁動柱加工中心機,現今,高明精機遍佈全球60餘國之代理商,逾200個維修點,並建置完善的全球服務網絡,提供客戶最迅速之服務。
  展望成為全球第一大之專業門型加工機生產廠,更成為國內門型加工機選擇第一品牌,透過不斷的研發及成長,永遠比顧客早一步,加快回應速度,服務更及時迅速,秉持著用關心、愛心,用心,讓高明精機永遠保持最佳競爭力。<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