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琉璃奧圖個股新聞

奧圖碼投影機Q3出貨增27%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9 |  相關公司:琉璃奧圖 |  瀏覽人數:1072

 投影機品牌琉璃奧圖碼科技(3565)公佈今年第3季銷售業績,在各國政府標案激勵之下,推動第3季投影機市場大幅成長。奧圖碼全球單季出貨量將近13萬台,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7%,在亞洲地區更是大有斬獲,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4%。
 奧圖碼單季投影機出貨量逆勢成長,成功達到業績成長目標,全球單季出貨量將近13萬台,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7%,而在亞洲地區更是大有斬獲,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4%。
 根據市調機構PMA今年年第3季最新統計報告,奧圖碼在DLP投影機的全球市佔率為16.8%,蟬聯DLP投影機市場第一。
 奧圖碼指出,今年中國成為全球景氣指標市場,奧圖碼經過3年的耕耘,今年第3季中國市場出貨量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72%。
 近3年來,奧圖碼投影機在中國的年出貨量都呈現近一倍的高成長,足見在中國市場耕耘成效顯著。在亞洲其他地區包括台灣、韓國、印度、東南亞與紐澳等,與中國市場綜合計算下,第3季較去年同期成長64%。其中台灣市場創下單季新高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41%,東南亞地區的印尼及越南也在第3季登上該區市佔率第一寶座。
 從奧圖碼出貨表現來看,在標案市場方面,由於品牌效益顯現,累計到今年9月奧圖碼也已經取得1萬台左右的訂單,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00%,佔台灣整體標案市場佔有率約35%。
 奧圖碼零售市場銷售穩定,在標案挹注之下,法人預估奧圖碼全年出貨目標上看3萬台。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