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大京華個股新聞

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 看好後市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9 |  相關公司:元大京華 |  瀏覽人數:866

 台股、台指期週三在不到1%的空間內狹幅震盪,台股最後以小漲33.48點作收,11月台指期拉高49點結算。雖然台股、台指期盤中都沒有超過週二的高點,且12月台指期仍為逆價差;惟期市專家表示,整數關卡前震盪難免,從外資期、現貨齊做多看,後市仍以震盪走高為主。
 技術面來看,台指期週三收小十字線,多方雖力圖站回7,800點大關,但在週二長黑K過後,買盤明顯躊躇許多,隨機指標則往下交叉,在創新高後獲利了結賣壓是否消化完畢,還要再觀察。
 不過,在11月台指期結算日,外資持續買超台股42.07 億元,先前外資大買台股時,大多於台指期做空單避險,也有所改觀,變成同步站在多方,單日繳出淨多單2,890口,期、現貨同時做多,似乎對結算後行情有所預期。另二大法人的多空動向,投信台指期淨多單206口,自營商則為淨空單2,268口,自營商雖然偏空,但傾向短線交易,留倉時間應該不會太久。
 元大期貨副總經理洪守傑表示,周二在兩岸金融監理MOU簽訂之後,台股、台指期都出現開高走低的吞噬線型,通常出現吞噬線型後,如果隔日噴出行情、開高走高,通常可看做換手成功,將續拉一波行情;反之,如果出現開低走低,則代表反轉訊號。但周三都沒有出現這種情形,且外資偏多操作,因此,短線可以先以創新高後拉回修正的慣性看待,只要國際股市持續維持平穩或上漲的走勢,台指期有機會挑戰前高7,997點以上。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