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菸酒個股新聞

新南向 花雕雞麵 前進新加坡;水果啤酒 與越南乾杯

新聞發生日期:2017-04-24 |  相關公司:台灣菸酒 |  瀏覽人數:614

  力挺新南向!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吳容輝表示,台酒明星商品花雕雞泡麵將前進新加坡,力推「泡麵外交」,另也準備在越南當地合資設廠,初期將以「水果啤酒」做為主力商品。
  吳容輝表示,台酒公司的海外營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成長的第一步,就是要讓產品走出台灣,而花雕雞泡麵在台灣銷量雖排名第4,遜於統一、維力和味丹,但好吃度排名應是數一數二,遂成為前進新加坡的主打產品之一。
  吳容輝說,花雕雞泡麵的精髓就是「酒」,由於當地做不出來,強調一定從台灣出品。但因為花雕雞麵中含有肉塊,擔心無法順利通關,上周已和新加坡當地經銷商洽談泡麵代工代銷事項,以新加坡做為代工中心,將泡麵銷往澳洲、馬來西亞與馬爾地夫等地。
  啤酒部分,台酒公司則規劃以越南作為突破點。吳容輝解釋,出口啤酒到越南關稅較高,光從台灣出口成本至少要20多塊,若無法在當地設廠,將成本壓低至10塊上下的話,就會缺乏競爭力。
  他分析,越南啤酒市場的市占率中,當地兩大品牌就占了50%,海尼根約25%、賈斯珀(Jasper)約7%,剩下10%由其他品牌瓜分,若不是特色產品,很難打進當地市場,因此規劃以「水果啤酒」作為主力產品。
  吳容輝指出,先由當地代工水果啤酒,穩定後再跟當地合資設廠,但因涉及申請認證,預計6月份前往越南勘查;另也會在胡志明市設立辦事處,若新加坡市場能如期成長,也會考慮在當地設辦事處。<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