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富期貨個股新聞

外資期現貨雙多 萬點可期

新聞發生日期:2017-05-04 |  相關公司:元富期貨 |  瀏覽人數:227

  外資昨(3)日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達57,694口,創3月17日來最大留倉水位,現貨部分,外資買超68億元,期現貨同步看多,加上5月第二周周選擇權的買權最大未平倉履約價上看10,100點,分析師表示,萬點指日可待。
  昨日台指期收9,936點,與現貨9,955點的逆價差擴大至19點,元富期貨分析師姜軒墨表示,昨日現貨市場盤中一度觸及9,979點,在萬點關卡前市場投資情緒謹慎,加上前日大盤意外性跳高開漲,昨日又逢周選擇權結算,市場預期漲勢不會連續,導致市場觀望行情加大。
  姜軒墨觀察,昨日新開倉的第二周周選擇權,買權在10,100點有最大未平倉量10,335口,序列明顯上移100點,代表市場認同萬點指日可待,元大期貨經理陳昱宏則分析,在市場所謂支撐區的賣權未平倉量部分,分布極為平坦,並未有特定點位有大量的賣權集中布局,代表多頭氣勢極濃。
  電子期昨日漲幅0.17%,明顯較現貨的0.32%疲軟,姜軒墨認為,前日台積電與大立光皆有創高走勢,是電子族群的領頭羊,但此兩天的技術線型皆收上引線,電子期有領先現貨的味道,期貨市場開始出現避險布局,但整體盤面走勢依然強勁。
  面對後市,姜軒墨認為,美國今日凌晨將公布利率決策會議,市場研判升息機率趨近於零,將不會影響市場走勢,真正決戰點為台灣時間本周五晚間八點半公布的非農就業報告,如果市場樂觀預期,將會提前反應於美國股市,也將可望帶動台股周五攻上萬點關卡。
  陳昱宏則指出,昨日金融表現轉強,對於盤面多頭更是一劑強心針,加上美國那斯達克指數續創新高,也有利電子股發展,金電齊強格局下,萬點可期。<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