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瑞汽車個股新聞

豐田代理權 和泰車攬牢牢

新聞發生日期:2017-05-31 |  相關公司:國瑞汽車 |  瀏覽人數:417

  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近期來台,並邀請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6月訪日參與經銷會議,雙方關係緊密,和泰車的代理權更加穩定;福斯集團汽車品牌將全數回歸原廠直營,力拚各車系銷售。國內車市原廠直營與代理商兩大系統各擅其場。
  近年車市進口品牌相繼被原廠收回代理權,其中馬自達是近期原廠收回代理權、在台銷售表現最突出的品牌,而福斯集團旗下包括奧迪、福斯、福斯商旅與Skoda銷售表現並不完全如原廠期待。此外,台灣豪華車品牌保時捷將在明年代理權「收歸原廠」,業界高度關切後續市場與經營策略。
  代理商方面,汎德與BMW五年代理權已經簽定,和泰車明年的代理權簽約也將順理成章。
  台灣車市整體規模在40萬輛上下,在全球規模不算突出,但進口車銷售表現卻極為亮眼,吸引原廠收回總代理權。 但福斯汽車在原廠直營後,銷售不增反減,直到今年才回到成長趨勢,台灣奧迪更是遠遠被拋在雙B之後,原廠取代總代理的優劣似乎並無定論。
  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和泰車是日本豐田歷史最久的代理商。日本豐田並沒有收回代理權的前例,都是原本的代理商下一代不願接手才收回直營。不過和泰車也很努力,除了積極與原廠溝通,也絕不會踩紅線。雖是代理,卻能有效執行日本豐田的理念。
  另外和泰車與豐田共同投資國瑞汽車,有相當不錯的成果,和泰車旗下的車美仕以售後為主,鎖定原廠之外的相關配備,包括汽車導航等用品,在日本豐田投資、認證後,成功拓展亞洲市場,年營收已超過50億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