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健策精密個股新聞

黑手兄弟 打造傳奇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3 |  相關公司:健策精密 |  瀏覽人數:1525

準上市公司健策精密(3653),是一家由黑手兄弟攜手創業的傳奇企業。健策董事長趙宗信與總經理趙永昌哥倆,雖然分別只有新莊高中肄業、師大附中的高中學歷,卻將公司經營成台灣遊戲機用均熱片最大供應商,主要客戶都是國際知名大廠如:IBM、SONY、3M、東芝、夏普及日月光、矽品等。
54歲的健策老董趙宗信,是模具學徒出身,在模具產業領域累積近40年的經歷,是位典型的創業者。健策精密昨日舉行上市掛牌前的法說會,趙宗信致詞時緊張得低頭看稿子照唸,舉手投足都看得出是個十足的老實人。
健策總經理趙永昌,只比哥哥小一歲,兩人聯手創立健策精密後,由口才好的老弟擔負起公司營運實務。
趙永昌透露,老哥趙宗信在創業之初,曾經因誤信合夥人而吃了大虧,因此,健策一直保持低調、務實的經營策略。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