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必翔電能個股新聞

必翔電動車組裝 進駐蘇澳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3 |  相關公司:必翔電能 |  瀏覽人數:1262

 必翔(1729)在接獲的法國車廠Microcar電動汽車可望在第4季完成認證,最慢明年第1季出貨下,轉投資的「必翔電動車公司」也將於19日與交通部基隆港務局蘇澳港分局簽約,正式進駐區內,蘇澳港「電動車組裝區」將扮演必翔集團發展電動汽車行銷全球的生產基地。
 積極布建蘇澳港為「綠色港口」的宜蘭縣政府,已在蘇澳港成立物流專區,其規劃的5公頃土地辦理的公開招標案,由「必翔電動車股份有限公司」得標後,必翔將在該區組裝半成品的環保電動車行銷全球。
 目前仍處於緘默期的必翔,近期發行可轉換公司債20億元,預計11月13日訂價。
 必翔將募資的20億元,其中10億是要成立汽車電池模組廠,採整廠、技術、關鍵零組件等輸出,目前廠房設計、合作廠商均已規劃完成,已有數家國外汽車大廠有意與必翔尋求合作。另外的10億元,則是投入電池廠。
 必翔電能此次預計現金增資約11.8億元,必翔將以發行可轉債當中的10億元參與認購。
 目前必翔持有必翔電能37.6%,董事長伍必翔、總經理伍蔣清明個人對必翔電能持股約47.4%,合計達85%。由於最近「A123 System」在美掛牌效應效應帶動,必翔電能不排除將赴美掛牌上市。
 後市營運深具想像力的必翔,除了接獲的法國車廠Microcar電動汽車可望在第4季完成認證,最慢明年第1季出貨外,由於亞洲的新加坡、中國大陸皆支持電動車,目前上海當地車廠已陸續和必翔接洽,希望能進一步合作,成立合資公司,發展電動車商機。
 目前必翔正推動全球首創的電動車模組化,是將傳動系統和電動系統全面規格化,如此一來,不管是大車廠或小車廠只要設計外觀,其餘內部的傳動系統都可由必翔提供,雙方的合作亦可創造雙贏的契機。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