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翔宇生醫科技個股新聞

翔宇 拚Q4送件申請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20 |  相關公司:翔宇生醫科技 |  瀏覽人數:71

  翔宇生醫(6539)在連兩年獲利大賺半個股本後,積極跨足幹細胞新藥開發亦獲捷報,董事長蔡嘉櫸表示,治療慢性腎衰竭(CKD)的脂肪幹細胞新藥已獲台灣食藥署(TFDA)核准進入第I/IIa臨床試驗,預計2018年第3季完成收案。
  另外,進度較快治療膝關節炎的新藥,則已在I/IIa臨床試驗中,今年首季已獲批准期中報告,預計明年底完成。內部也規劃在2020年年中完成新藥廠建置。
  由於新藥開發進度加速,加上保健食品銷售策略奏效,由天后蔡依林代言的新品「DV醇養妍」,成功在兩岸掀起話題,該公司今年前5月營收4.76億元,年成長率15.2%的亮麗業績中,內部也乘勝追擊,預計在9月底或第4季申請上櫃。
  蔡嘉櫸表示,幹細胞治療已成趨勢,預估該市場規模在2020年可望達4千億美元。先前幹續胞發展是以自體移植為主流,由於其存在難以產業化和規模化問題,導致發展受限。
  翔宇是在3~4年前轉向異體移植,透過其開發的製程、培養技術及原料的技術,目前更努力在3D培養進行技術突破,預期未來產品上市後,將可大舉降低治療費用,並延長保固期。
  蔡嘉櫸說,翔宇啟動的「ELIXCYTE」幹細胞相關適應症新藥研究,專攻的脂肪幹細胞領域,在2012年後呈現指數型快速成長,從2004年至2012年的八年間,全球展開的脂肪幹細胞臨床試驗僅約60件,但2012年後迄今短短六年間,全球共計已有262件脂肪幹細胞臨床試驗。<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