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美食品個股新聞

奇美年輪蛋糕 吃出幸福感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21 |  相關公司:奇美食品 |  瀏覽人數:132

  奇美食品在每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展出讓消費者幸福有感的系列產品,且每年都有新亮點呈現,今年也不例外,發表年輪蛋糕新作,滿足喜愛甜點客群的需求,並讓消費者吃出感動。
  奇美食品新推出的年輪蛋糕,有浪漫軟式年輪與雪霜硬式年輪兩款,軟式年輪蛋糕採取日、德工法與精神製作,打造最佳濕潤軟綿的鬆軟口感,特選日本海藻糖與獨特的龍眼蜂蜜,配上本土佳釀白蘭地,每一口融入味蕾的蜜酒與細緻風味。
  另外,雪霜硬式年輪蛋糕,經由達人手工麵糊層層堆疊,形塑雪花放射般的絢麗造型,橙酒霜糖保水度佳,具有硬式細膩紮實口感,香醇濃厚乳香甜而不膩。
  奇美食品建議消費者食用方式,可單純吃法,盤裝切塊約一個指節大小,叉起就口,品嘗原味;清爽吃法,切成盤裝狀,搭配鮮奶油沾取食用;品嘗奶香與層次口感吃法,加上蜂蜜、果醬、冰淇淋與水果,豐盛的甜點派對吃法。
  奇美食品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開發出多種傳統美食,包括調理食品、精緻西點、冰品、禮盒等商品。該公司秉持著「從心做起,比消費者多想一點」的態度,對食品安全的要求,從原物料到成品,做到透明化、安全化與規格化,提供市場安心與美味的食品。
  奇美食品更堅定一貫對品質的嚴格要求,積極將幸福美食拓展國際化,讓國外能吃到品質一致,道地美味的奇美食品,同時讓食用顧客了解奇美的用心與創新,並感受到安心與幸福。<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