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暐世生物科技個股新聞

暐世生技先蹲後跳 明年Q1申請上市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29 |  相關公司:暐世生物科技 |  瀏覽人數:54

  暐世生技(4197)於今年4月收到證交所核發科技事業函文「經濟部工業局出具之係屬科技事業及產品開發成功且具市場性之意見書」,將依相關程序於明年Q1送件申請上市。
  目前該公司市場布局效益開始展現,加上新產品將陸續登場,下半年業績可望呈現先蹲後跳的明顯成長態勢。
  學者出身的董事長戴鏗碩博士於2005年創立暐世生技,專注本業持續研發創新,擁有多項專利及核心技術,致力於品質、產率、製程、成本之改善,以技術整合能力打造高性價比優勢,一步步切入皮膚保養品、醫療器材(血糖測試系統)、菌種發酵及基因檢測等四大領域,產品線由淺入深、逐步導入市場的策略,不但創新生技產業經營模式,更是讓公司未來獲利趨於穩定的關鍵。
  醫療器材產品推向全球市場
  在醫療器材血糖方面,今年上半年在中東、中南美洲、東南亞,非洲等布局新的經銷商,並已陸續獲當地衛生部核准進口,產品將朝全球市場推進。
  暐世表示在新產品開發領域已有3項重大進展,包括:
  (一)血酮檢測系統:已開發採血量僅需0.5ul即可檢測酮酸中毒,低於現有市場之0.8-1.5ul,產品極具優勢,將打造新藍海市場,預計Q4導入市場。
  (二)醫院內WIFI血糖傳輸系統:預計Q4導入市場。
  (三)Hct(血球容積比)偵測及高精準度金屬電極測試片:預計明年導入市場,市場法人研判暐世生技在原有產品佈建通路有成,加上多項新產品加持蓄勢待發,未來營運可望逐季攀升。
  化妝保養品獲歐盟產品認證
  化妝保養品方面,暐世生技以獨特玉米黃素發酵萃取技術,推出高品質與高口碑的皮膚保養品,將「自有品牌CoreSence」打響名號,今年上半年該公司致力在中東、歐洲、美國、加拿大、大陸、亞洲等布局自有品牌CoreSence經銷商,目前在羅馬尼亞、烏克蘭已有區域經銷商。近期該公司已陸續取得大陸審批、歐盟CPNP號碼等產品認證,可望讓產品的銷售更暢旺,另在代工方面,已陸續新接獲知名品牌代工單,預計下半年有明顯出貨。
  暐世生技未來最大的成長動能在於菌種發酵及基因檢測,目前玉米黃素菌種發酵已進入製程放大及膠囊測試階段。癌症基因檢測,在經歷無數次的癌細胞株之互補DNA測試,已確認可與暐世擁有淋巴癌專利之核酸探針結合檢測檢體是否有癌症基因,開發出癌症基因檢測生物晶片。
  市場法人一致看好產品多元化的暐世生技,咸認其寬廣之生技領域將會在未來業績上產生加乘效果,有機會成為生技業最亮麗的明日之星。<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