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皇將科技個股新聞

皇將科技CVC全球品牌 邁向智慧生產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29 |  相關公司:皇將科技 |  瀏覽人數:208

  執全球膠囊/錠劑生產線之牛耳的皇將科技公司,也為製藥與健康食品等提供客製化之整廠設備整合服務。近年來因應工業4.0及大數據需求,並朝智慧生產趨勢、全球用藥安全提升及促進客戶資源有效利用邁進。
  皇將科技公司董事長林靜宜表示,皇將科技38年來秉持著「Change、Value、Challenge」的經營理念,信守對客戶承諾,不斷的研發創新,建立了「CVC」國際知名品牌。
  皇將科技CVC全球知名品牌,依cGMP製藥設備專供高技藝製藥機器、以及提供整廠TotalSolution,在全球製藥設備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所有機器製造皆符合GMP、cGMP、CE、UL等要求,做到「產品就是技術」。其研發技術之創新令人驚豔;也是全球知名製藥設備的領航者。
  皇將科技6月中甫圓滿結束「2017年度新品發表會」,來自國內外的知名藥廠及合作夥伴約150人。CVC基於管理核心價值、以及TotalSolution。以客戶需求為初衷,協助客戶製藥生產線品管系統之提升,導入協助客戶產品品質管控之檢測系統,包含藥粒品質檢測、紅外線熱影像封口檢測及數粒機穩定數粒正確之氣壓缸檢測系統於客製自動化製藥設備上、以能確保終端產品品質穩定。
  此外,藥粒檢測系統透過高解析度光學影像系統及高分析度之軟體進行藥品填裝時之藥粒正確度與完整度確認。
  紅外線熱影像封口機為以熱影像方式檢測檢測封口完整度,確保藥粒不變質及用藥安全。而數粒機之氣壓缸檢測則能檢測數粒機氣缸效用,以使生產不斷線。
  林靜宜強調,皇將以高技術的檢測及智慧化設備邁進,期能以服務協助客戶產品於末端使用上之安全控管、以及維持品牌知名度。充分展現該公司現階段的研發具體成果、也充分呈現該公司布局全球市場的企圖心。
  此外,針對偽藥辨識,全球藥廠均以加速建置採用符合FDA法規的溯源追蹤監管系統。CVC-COVECTRA產品溯源追蹤監管系統(產品序列化系統),是少數通過GS1-EPCIS的認證雲端服務系統。與美國接軌,將幫助客戶通過美國藥物供應鏈安全法案(DSCSA)及美國經銷商和批發商的要求,暢行全球無阻。
  隨著全球暖化及智能工廠趨勢,同時為提供客戶永續發展及廠房限制需求,皇將科技特別開發縮短輕量的數粒自動生產線,以能使客戶縮小廠房需求及後續的製程成本,協助客戶永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