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康生技個股新聞

生技展開幕 匯集成果拚進國際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30 |  相關公司:台康生技 |  瀏覽人數:195

  生技月重頭大戲生技展昨(29)日開幕,副總統陳建仁出席宣示新政府支持產業的決心,他表示,要把台灣最先端技術和匯集研發成果拚進國際,生技業產值占比將由6%提升至9%,催生出另一個兆元產業。
  陳建仁指出,2016年臺灣生技產業營業額為3,000多億元、年成長率5.5%,民間生技投資額506億元、年增率5%;上市櫃家數已達105家,尤其是新藥及進入臨床試驗產品不斷增加,這些都會帶動生技市值攀升。而在生技廊帶與政策支持下,2025年預計將促進20項新藥、80項利基醫材在國外上市,同時扶植10個生技與健康服務旗艦品牌。
  隆重登場的生技展,今年有來自中、港、日、韓、新、馬、泰、印、英、瑞、德、丹、澳、紐、美等15個國家/地區的600家企業參展,展出超過1,310攤位,預估將有10萬名參觀者。
  臺灣生技月大會主席,暨臺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鍾熙則表示,生技產業就像接力賽,一定要一棒接一棒連結,特別是與國際間的鏈結。已經舉辦了15年的臺灣生技月,就是要是讓世界看見臺灣的研發實力,同時企盼國內學術界與產業界有更多連結,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生技產業更好。李鍾熙強調,生技產業是高風險、高難度的產業,在推動上有一定難度,需要政府的魄力、支持和民間共同努力,創造經濟價值。
  此外,昨日也頒發「2017傑出生技產業獎」,大江生醫拿下「金質獎」,聯生藥和台康抱走「潛力標竿獎」,「年度創新獎」則由太景C肝新藥「伏拉瑞韋(TG-2349)」及磁量生技的「神經退化性疾病血液篩檢平台」獲選。
  大江總經理林詠翔表示,大江是以差異化來創造營運利基,並以成為保健食品全球第一名為目標。以2016年來看,大江面膜出口金額占全台灣的9%、膠囊錠劑保健品的占比達14%,非膠囊錠劑保健食品的占比更達25%,如果大江今年成長率能達30%。那麼國內保保健品的出口成長率即可達7.5%。
  台康表示,該公司第一個生物相似藥EG12014正進行全球臨床三期多國多中心人體試驗的前置準備工作,以及美國FDA與歐洲EMA的法規諮詢,此臨床試驗預計將在20幾個國家200多個中心收案800多病人,希望能快速搶入國際賽局。<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