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邦建設個股新聞

富邦新市政 下半年接棒進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06 |  相關公司:富邦建設 |  瀏覽人數:77

台中豪宅市場今年迎接交屋潮!其中,台灣唯一由日本建築大師伊 東豊雄設計的超高層豪宅、同時也是富邦建設在台中第一個豪宅案「 天空樹」備受矚目,目前「天空樹」已賣出近9成,已購客戶95%是 中部企業主,讓富邦建設對中台灣企業主的購屋實力大為吃驚,預計 下半年續推位於7期的第2件作品「富邦新市政」百億豪宅案。
  今年豪宅市場包括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聯聚保和大廈、聯聚泰 和大廈、寶輝秋紅谷、大陸寶格等都將陸續交屋,總銷金額預估逾5 00億元!
  其中,富邦建設眼看「天空樹」豪宅深受台中富豪一族的青睞,趁 勝追擊、預計今年下半年續推位於7期的第2件作品「富邦新市政」豪 宅案。不過,面對房市不景氣,產品已從原本的160~180坪大坪數豪 宅修正為120及130坪,每坪開價60萬元起,總戶數140多戶,總銷上 看百億元。
  位於台中國美館特區的「富邦天空樹」,由2013年榮獲普立茲克建 築獎的伊東豊雄所設計,也是伊東豊雄在全球設計的第一棟超高層住 宅作品,產品規畫175~250坪,總戶數72戶,每坪開價65萬~81萬元 ,每戶總價逾億元,並於今年初開始陸續交屋。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 資料顯示,目前最高成交單價72萬元,已站穩「7」字頭。
  值得一提的是,伊東豊雄將住宅與大自然結合,以有機建築的概念 注入自然元素,在站滿水泥建物的都市叢林中,「富邦天空樹」建築 外觀有如大樹般屹立高空,也象徵著全球最高的大樹在台中落成,獨 特建築設計將成為國際建築新地標。
  「富邦天空樹」基地面基廣達2,755坪,就擁有2,200坪的私人花園 及綠地,建蔽率僅約17%,社區內種植近300棵大樹與一座400坪的生 態水池,除了形成森林湖泊生態綠野外,還能調節微氣候;一般社區 種樹多是挖樹穴來種,「富邦天空樹」地下室開挖僅占基地面積的4 0%,其餘都是自然覆土,因此大樹能夠往下扎根並逐漸長大。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