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友松娛樂個股新聞

友松今年獲利 將先蹲後跳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0 |  相關公司:友松娛樂 |  瀏覽人數:104

興櫃股、電視節目製作公司友松娛樂(6583)今年上半年營收累計約7,448萬元,年減17.29%;公司近期兩岸戲劇及經紀業務布局逐漸發酵,下半年營收及獲利可期,有望先蹲後跳。
經紀方面,友松製作過台灣許多歌唱節目,亦培養出許多新生代歌手,其中所製作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艾怡良奪下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造星能力值得肯定,將帶動未來公司經紀業務成長動能。
綜藝業務部分,公司近期與inLive硬直播共同製作、聯手必應創造,打造演唱會規格設備的「K歌大明星」節目,主打「素人與明星合唱」,目前視頻在FB粉絲團累計觀看已逾百萬瀏覽次數,透過串連線上線下形成影視收視效應,能更進一步地蒐集行動收看使用者的數據,成為公司未來重要可應用的商業價值。
戲劇業務部分,友松在今年戲劇產出量也將乘勝追擊,暑假將推出中視周末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首部投製的兩岸網路劇《熱血高校》也正在拍攝中。
由於公司多採取製作及參與投資方式,故可於認列播出時的製作收入及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版權發行收入,例如去年播出的《必娶女人》,今年將於大陸先審後播出,可持續貢獻版權發行的收入。
此外,中國大陸IP劇《陛下請自重》正撰寫劇本中,預計將投入上億元製作成本,兩岸影視劇業務可望成為友松主要營收及獲利來源。友松7日成交均價55.38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