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邦投信個股新聞

聯邦投信高息商品 吸睛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1 |  相關公司:聯邦投信 |  瀏覽人數:199

聯邦投信即日起推出以高股息、低波動為核心精神的「聯邦全球高息策略基金」,除能有利參與全球股市回升契機外,更能引領投資人靈活運作智慧模組,建構致富藍圖。
聯邦投信在2016年11月推出以低波動選股策略加計債券部位的聯邦全視界平衡基金,表現深獲投資人高度肯定,加上目前全球主要經濟體景氣溫和復甦,再度規劃以低動波、高股息雙核心的高股息商品。
聯邦邦投信總經理范玲玉表示,作為長期秉持專業及注重操作績效的團隊,為了提供投資人更多元化的選擇,推出以高股息、低波動核心策略的股票配置投資組合,來守護投資人的財富並完成投資人的夢想。
目前,美、歐洲區景氣仍處擴張期,且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仍處2.3%低檔,市場資金依然充裕,有利風險性資產持續表現。
聯邦全球高息策略基金經理人王光毅表示,新基金的投資策略,是以高股息、低波動為主軸,並配合計量模型選股,投資組合具產業分散、投資區域分散的效果,適值目前全球科技股回檔,「聯邦全球高息策略基金」可提供客戶穩定的現金股息,並在大盤指數盤整時選出真正有價值的股票。
聯邦投信研究團隊指出,統計自2008年初金融海嘯爆發前至今年3月底止,如以S&P 500高股息低波動股票指數與S&P 500股票指數比較,可看出這九年多來,S&P 500高股息低波動股票指數表現明顯較佳,累計投資報酬率達105%,優於S&P 500指數的72%;另外在年化波動度的表現上,S&P 500股票指數則相較低了約15%。因此,聯邦投信認為,以高股息、低波動為核心的選股策略,不僅能嚴控股票的下檔風險,更能有效守護投資人的資產。<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