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瑞助營造個股新聞

瑞助營造 首獲遠見CSR獎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2 |  相關公司:瑞助營造 |  瀏覽人數:84

  中台灣營造業模範生-瑞助營造,今年上半年不僅業績表現優異, 首度榮獲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同時也是榜上唯一的營造業 者!「評審委員說,瑞助雖非上市櫃企業,CSR作為卻不輸上市櫃企 業」,瑞助營造董事長張正岳開心地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
  事實上,瑞助營造設有CSR委員會,不獨善其身,發起供應鏈聯盟 積極推廣具前瞻性的「綠色智慧科技」。成立以來,雖然歷經產業低 潮期,最後成功以綠色創新的CSR思惟帶動轉型,營收連續12年創歷 史新高!
  瑞助營造抱回的雖是「傳統產業組」楷模獎,但瑞助順應建築趨勢 所做出的創新回應,卻相當豐富多元。張正岳表示,瑞助不僅持續調 整經營策略,在市場上做出差異化競爭優勢,也領先同業一路從統包 工程、綠建築、智慧宅,跨足長照及循環經濟等新市場。
  瑞助營造2017年先後取得高雄市政府的高齡整合長期照護中心新建 工程,以及旭圃新合興牧場廢水沼電工程等新工案,一步步實踐企業 使命「成為全方位營建管理服務的提供者」,今年營收目標將挑戰8 5億元。
  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平衡發展的瑞助營造,不僅致力於本業技術的提 升,也不忘以核心價值回饋社會。自2012年以來,瑞助無償協助伊甸 基金會的4個服務據點硬體修繕,總經費逾百萬元;今年5月底,剛完 成中區啟能大樓的無障礙坡道及休息區防水工程。
  張正岳表示,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的伊甸基金會啟能大樓,已 有20年歷史,這棟7層樓建築有庇護工場、日照中心、職業重建中心 、小作所、中區服務中心等功能,全年供應身心障礙者服務達4萬人 次以上,無障礙空間顯得更加重要。去年,瑞助分階段改造整棟大樓 的無障礙廁所;今年,則針對輪椅進出的環境做改善,完工後大幅提 升伊甸的服務效益。
  雖然台灣營建市場逐漸飽和萎縮,惟瑞助營造年營收卻是逆勢成長 。張正岳強調,營造業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更該符合社會脈動、與 時俱進。例如因應台灣高齡化社會來臨、人口快速老化,政府積極推 動高齡服務與長期照顧等措施,以面對高齡社會帶來的各項改變。
  瑞助營造日前與社團法人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及台中市政府,聯 手舉辦「2017台中市宜居城市活躍老化國際研討會」。張正岳指出, 瑞助與日本專家交流老人住宅的多元型態與規畫,期能擷取國外的成 功經驗,找出適合台灣發展的模式,「瑞助已經提早為高齡化社會做 好準備!」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