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萊鎂醫療器材個股新聞

萊鎂醫睡眠呼吸器 攻歐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7 |  相關公司:萊鎂醫療器材 |  瀏覽人數:258

萊鎂醫(6633)成功研發全球最薄短小的微型負壓式睡眠呼吸中止治療器,5月9日登錄興櫃,該公司去年第4季取得歐盟CE認證,並預計今年第4季透過歐洲第一大廠合作,正式於歐洲地區進行銷售, 2018年上半年取得美國FDA認證,搶攻全球最大的美國市場。
萊鎂醫2010年成立,資本額3億元,主要股東包括永豐餘集團上智生技、揚博科技、國發基金等,董事長陳仲竹出身工研院,本身就是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重症患者,切入該項疾病的治療領域,開啟相關治療器材及零組件的研發。
陳仲竹領軍下,萊鎂醫一開始就走顛覆傳統呼吸治療產品的創新路線,現有國際大廠產品自1990年代起就沒有太大改變,其主要原理為運用鼓風機不斷打氣,產生每分鐘約50公升的「正壓」氣流將呼吸道撐開。
由於所需氣流量大,一套主機重達6、7公斤,不方便攜帶外,持續吹出的氣流也讓病患在睡眠時需對抗壓力,很不舒服,加上面罩難以固定,患者戴著睡眠時移動就會漏氣,不時就會醒來,對治療造成重大不便。
萊鎂團隊所研發的新一代呼吸器,則獨家設計的口腔介面利用「負壓」牽引,讓患者在睡眠時舌頭不受重力影響而往後掉落,達到避免造成呼吸道阻塞的效果;也因為技術原理不同,讓其機台得以微型化,僅重數百公克,同時克服傳統產品使用不適及不便的缺點,讓患者隨身帶著走,無論居家還是外出旅行,都能方便使用,取替現有產品的潛力巨大。
目前在德、美國啟動人體臨床試驗,預計在今年底完成收案,有機會在2018年上半年取得美國FDA認證,搶攻全球最大的美國市場。<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