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南亞期瑞儀期 本周除息焦點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8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212

 據元大期貨統計,本周共計10檔擁有股票期貨的個股除息,分析師 指出,在電子進入傳統旺季下,投資人如欲透過個股期貨賺取股利及 填息利差,可聚焦位階仍低、產業前景好的股期,如南亞期07(FIC AF07)及瑞儀期07(FILBF07)。
  永豐期貨分析師林漢偉指出,從基本面分析,下半年是電子股的傳 統旺季,如果交易人預期個股會有填息的機會,可進入期貨市場布局 位階低、產業發展好的相關股期,不過林漢偉提醒投資人,近期多檔 股期因除權息量能放大,但價格未有太大的波動,欲賺取波段利差的 投資人進場前須審慎評估。
  林漢偉看好的是南亞期;南亞今日每股將除息4.5元,因有油價落 底反彈的利多題材,加上南亞昨日有0.65%的漲幅,收盤價77.8元創 近5個月新高,成交量2.7萬張更創4年來高點,今日可望成為除息行 情的熱點之一。
  凱基期貨分析師李立勤則看好瑞儀期;瑞儀明日每股除息4.5元, 是蘋果多項產品的背光模組供應商,6月營收繳出年增86.1%、月增 15.8%的亮眼表現,昨日收盤價71.4元創下近16個月新高,有機會在 除息後開啟一波填息行情。
  李立勤也提到,本周五除息的中華電是定存概念股,具填權息的機 會,穩健型投資人也可關注中華電的個股期貨。
  昨日外資減碼台指期淨多單,未平倉口數剩下3.9萬口,雖然外資 減碼布局,但從選擇權觀察,偏多的sell put(賣賣權)昨日增加的 口數較偏空的sell call(賣買權)多約1.5萬口,顯見多方仍然積極 加碼,在明日台指結算前,偏多格局仍然不變。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