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奧圖碼科技個股新聞

中光電旗下推新投影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27 |  相關公司:奧圖碼科技 |  瀏覽人數:332

中光電(5371)旗下投影機品牌的奧圖碼(Optoma)全新推出HD29Darbee輕時尚家庭劇院投影機,有助帶動今年在台灣家用投影機市占率挑戰至五成新高。
奧圖碼昨(26)日推出輕時尚家庭劇院投影機HD29Darbee,導入最新Darbee影像優化技術,以超清晰畫面結合最新色輪強化技術,擁有趨近於HDTV廣色域表現,並以輕巧、時尚的機身設計,搭配長效燈泡壽命與彈性安裝設定,提供超清晰百吋大畫面,打造居家投影新時尚。
奧圖碼是全球DLP投影機第二大品牌;在投影機市占率排名全球第三大,家用系列投影機市占率則是全球第二大,跟中光電有垂直整合的優勢。
根據市調機構PMA統計,去年奧圖碼家用投影機在台灣市場占比近四成,今年在新機種挹注,將挑戰市占五成新高。
去年中光電投影機出貨量達122萬台,全球占比達二位數;在多項新機種助陣,今年出貨量可望持續成長,坐穩投影機代工龍頭。
奧圖碼指出,與美國Darbee Vision合作,在HD29Darbee搭載市價近萬元、業界稱為「具有如魔法般的超解像力」的新一代Darbee晶片技術,透過獨家的演算分析法,可強化畫面中人眼觀看所重視的亮度、對比及細節訊號,讓光影層次更加豐富。
奧圖碼亞太區業務協理吳俊佑表示,新機採用全新色輪強化技術Amazing Color,擁有趨近100% REC. 709(HDTV)覆蓋率的色彩表現、3200 ANSI流明高亮度、30,000:1高對比,以及家用投影機的入門價格。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