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均華精密工業個股新聞

均豪子公司 均華今登興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11 |  相關公司:均華精密工業 |  瀏覽人數:271

  設備廠均豪(5543)旗下子公司均華今(11)日將以每股40元參考價登錄興櫃,均華在先進封裝設備市場成功打入台積電、日月光及矽品等大廠供應鏈,預料將成為挹注均豪及母公司大股東志聖的小金雞。
  均華原是均豪的半導體事業部門,專注半導體產業,2010年分割成立,並專注在精密取放、視覺檢測、雷射、精密鑄造/沖切的技術應用。
  均華股本2.57億元,均豪持股64%,最近三年營收分別為8.37億、9.71億及9.49億元;每股純益分別為3.85元、4.77元及4.67元。
  均華自2012年至2016年度,每年現金股利發放金額分別為2元、2元、2.5元、2元、3.37元及3.5元,主因均華承接均豪30年來在半導體產業的耕耘並深入發展,提供穩定的獲利來源。
  因應高階智慧手機市場的強力驅動,各種型式先進封裝成為半導體發展的重要趨勢,包括各種2D、2.5D/3D IC及SIP等。國內外各封裝大廠皆積極投入,如台積電率先投入量產的Info及CoWos製程等,這些發展趨勢都是均華耕耘的項目,市場前景可期。
  均華投入最新封裝技術的設備研發,並持續累積研發能量,產品品質及效能均獲兩岸封裝大廠認可。另外,均華在兩岸布署完整售後服團隊,可迅速掌握客戶需求,掌握最新資訊,做為產品開發的參考依據。<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