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高鐵個股新聞

籌組新銀行團 富邦中信 有意參貸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05 |  相關公司:台灣高鐵 |  瀏覽人數:2227

重組後的高鐵新聯貸案底定後,台銀將展開銀行團籌組,新的銀行團將以八家公股銀行為主,民營銀行也可加入,目前已知富邦銀行及中信銀行都有興趣,連農業金庫也主動表達參貸意願。
財金官員昨(4)日表示,在交通部、台銀、財政部、金管會及高鐵公司等相關單位多次會商後,高鐵聯貸案終於有了共識,接著新聯貸案的主辦行台銀將展開銀行團籌組。
官員指出,新聯貸案的參貸銀行,將以台銀、土銀、合庫、一銀、華銀、彰銀、兆豐銀及台企銀等八家公股銀行為基本成員,也會詢問其他民營銀行意願,民營銀行不願承貸部分再由公股銀行接下。
據了解,仍有部分民營銀行對高鐵新聯貸案有高度興趣,如富邦銀行、中信銀行等,過去並未參與這項聯貸案的農業金庫最近也主動向相關單位表達想參貸。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