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安證券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08-17 台安證券 泰安產UBI車險 今年上看3,000件 相較去年全年133件水準,今年可
2016-03-09 台安證券 兆豐證 1元買下台安證
2015-12-24 台安證券 兆豐證營業受讓台安證業務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3 of 3 [共 1 頁]

more..

泰安產UBI車險 今年上看3,000件 相較去年全年133件水準,今年可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17 |  相關公司:台安證券 |  瀏覽人數:60

泰安產UBI車險今年上看3,000件相較去年全年133件水準,今年可望增加20倍以上
  產險業陸續開發新保單,因具創意,日前富邦產、華南產及泰安產等紛得獎,其中泰安產的UBI車險今年以來投保件數大增,前7月逾1,400多件,預估今年可以突破3,000件,相較去年全年133件的水準,增加20倍以上。
  多數新的產險創意保單,因為知道的人都不多、投保件數通常有限,但泰安產的UBI車險在去年推出後,今年投保案件及金額明顯大增,算是「叫好又叫座」的創意保單。
  泰安產險表示,UBI車險前7月件數已達1,415件,投保金額約2,651.2萬元,預計今年投保件數應該超過3,000件、投保金額約可達5,000萬元。
  產險創意保單還有富邦產的環境污染責任保險、華南產險的網路贗品責任保險、樂器保險等。
  華南產表示,網路贗品責任保險是國內首張保障電子商務交易安全的新形態保險商品,為審慎評估其經營成效,目前僅有一家Yohoo國際知名網購平台業者投保。
  由於消費者在網路上購買贗品事件頻傳,多少會影響到消費者在網路購買的意願,因此為了讓消費者得以放心,因此,近期內也有數家電子商務平台業者已和華南產洽詢該保單。
  華南產表示,雖然有消費者曾質疑所購買商品為贗品,惟經其提供相關佐證資訊或協助驗證作業後,皆無贗品情事產生,故華南產網路贗品責任保險銷售迄今,目前尚未有理賠案件發生。
  富邦產的環境污染責任保險今年也有得到「最佳商品創意獎」,主要該保單有承保「漸進式污染」所致的賠償責任。
  該保單不同於目前一般企業投保的環境污染保單,一般意外污染,多透過公共意外責任保險附加意外污染責任附加條款或以意外污染責任保險加以承保,僅承保「突發」而不可預料之意外污染事故,所致第三人身體傷害或財物損害。
  「富邦產物環境污染責任保險」保障對象包含加油站、石化業、鋼鐵業、電子業、半導體產業等具有污染風險之業者。該保單自105年10月推出,截至目前共11家企業投保。<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