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奧圖碼科技個股新聞

10萬元有找 愛普生奧圖碼 4K投影機拚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18 |  相關公司:奧圖碼科技 |  瀏覽人數:277

  4K、HDR規格持續發燒的帶動下,投影機今年也大喊4K超高畫質。Epson愛普生於音響大展中發表全新雷射4K旗艦級家庭劇院投影機,奧圖碼也推出全新雷射版UHD4K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拚場。
  愛普生繼2015年推出全球首部4K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今年又再發表全新一代結合了4K、HDR、雷射投影科技的高階投影機。
  愛普生表示,全新4K投影機擁有家庭劇院全黑對比,並且升級對應高動態範圍成像技術(HDR),細膩呈現影像豐富的層次細節。同時內建480Hz3D影像驅動技術,使畫面更新速度加倍,提供更明亮3D畫面。
  奧圖碼在今年6月推出燈泡版4K旗艦家庭劇院投影機系列,價格10萬元有找,以超高性價比的優勢衝出佳績。在此同時仍積極投入的雷射投影領域,研發全新雷射版UHD4K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並搶先於此次音響大展中展出,期望運用雷射光源超長效、高亮度、高彩度的特性,具體展現4K精細畫質,讓消費者感受雷射結合4K投影的影像。
  今年投影機相繼推出低於10萬元的4K投影機,甚至有8萬元出頭的入門機種,搭配HDR功能,強調4K劇院級的超高畫質享受。投影機可投影畫面100吋起跳,價格足以跟70、80吋的日、韓系4K電視品牌一較高下,4K投影機性價比極具競爭力。
  去年全球500流明以上的主流投影機市場規模達727萬台,預估今年整體市場出貨持平,大約是在730萬台的規模。其中商用投影機每年換機需求穩定,而高階的家庭劇院需求穩定成長,商用與家庭劇院是投影機市場兩大成長動能。<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