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因華生技製藥個股新聞

因華藥物授權報佳音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21 |  相關公司:因華生技製藥 |  瀏覽人數:142

  因華生技四箭齊發,國際授權受矚目。因華表示,旗下產品線包括罕病用藥因飛諾(BH4)、治療膽管癌的口服新藥D07001、MRI顯影劑嘉多視健、口服胰島素N11005陸續完成授權,其中,Gemcitabine本季將進入臨床二期、在台美兩地收案,下一步進軍韓國市場。
  因華是國內利基藥品開發公司,旗下產品線多元,其中,進度較快的因飛諾是治療苯酮尿症的罕病用藥,屬於學名藥,但由於目前市場上僅有原廠Biomarin獨占,因此利基甚大。因華說,因飛諾近期將與美國藥廠Glenmark簽署正式銷售合約(已經完成意向書簽署),準備申請藥證中,最快明年在美國開賣。
  此外,因飛諾也將陸續在土耳其、馬來西亞、大陸等地銷售,土耳其方面,因華表示,已經與當地M藥廠簽訂銷售意向書,預計將以「落地產」方式授權銷售,而馬來西亞市場則將以專案進口方式,進軍馬國。
  另外,被譽為鑽石級新藥的口服胰島素N11005,目前也正與國際大廠洽談合作,模式為授權或者共同開發。因華說,N11005目前仍在臨床前,但因動物試驗數據優於預期,與短效皮下注射胰島素的表現相仿,優於現有的口服劑型,從動物試驗數據觀察,患者在吃飯前半個小時服用即可發揮作用,因此受到國際市場青睞,正與多家國際藥廠洽談合作,市場規模逾20億美元。
  因華開發中、治療膽管癌的新劑型新藥D07001(Gemcitabine),已完成美國人體PK試驗與台灣一期臨床試驗,預計本季進入美國二期臨床試驗,將在台美兩地收案,並規劃進軍韓國市場。收案規劃方面,因華說,目前台、美兩地醫院都正在進行IRB程序,若完成則最快本季將收進第一個病人,完成時間預計在2019年。
  產品競爭力方面,因華表示,過去膽管癌用藥屬於針劑,而D07001藥物動力評估後,專家認為口服劑型可經過肝膽腸胃道,對於膽管癌治療效果可望提升,且因華獨步全球的口服劑型平台,可創造出藥物傳輸最有效利基。<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