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振鋒企業個股新聞

振鋒攜手台大 TRDC成立揭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23 |  相關公司:振鋒企業 |  瀏覽人數:219

  製造吊鉤起家的振鋒(YOKE)企業公司,日前與台灣大學產學合作成立「台大工學院—振鋒企業技術研究發展中心(TRDC)」暨工綜新館興建工程經費捐贈典禮,這是一個以戰略為核心規畫未來10至20年產品線藍圖並進行研發創新,讓YOKE往前邁進一大步,創造歷史性新的里程碑。
  振鋒企業公司表示,目前,國際吊鉤具市場各大品牌競爭日趨激烈,YOKE積極擴大產業規模,建置各種研發與量產設備,並不斷精進各種產品的製造技術,以提升產品質量及市場競爭力。
  YOKE積極開發新產品,配合產品的功能設計與性能需求,不斷規畫未來的研發藍圖,增強振鋒創新開發能力、市場競爭力和品牌實力。今年振鋒(YOKE)的研發團隊更將與台大材料所高性能合金研究室密切合作,力求開發出新一代合金鋼材,並建立其優化熱處理參數,保障產品能在更嚴苛環境下有效作業。
  振鋒(YOKE)是世界最具規模的安全吊鉤專業製造廠之一,對於吊重所使用的各級鋼種鏈條及吊鉤,從材料選用、熱鍛、機械加工、熱處理、組裝、烤漆,均設有最完整且嚴謹的技術要求與質量管理。
  所有品質規範均依據美國ASTM A-952-98及歐盟EN1677-2000實施必要的檢測。振鋒不但榮獲英國SGS ISO 9002認證,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並通過德國BG-PR?FZERT、美國船協會ABS、挪威船協會DNV等國際上最高產品的質量認證 (Type Approval),不僅以自有品牌「YOKE」行銷全世界50國外,更屹立於吊重鏈條及鉤具的全球領導地位。
  振鋒公司電話(04)2350-8088分機1131、1127、1107;網址:www.yoke.net。(黃奇鐘)<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