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民生金融大樓更名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04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4604

南山人壽昨(3)日宣布,把今年以82億元買進的民生金融大樓正式更名南山民生大樓,以展現在台深耕的意願與實力。
位於民生敦北辦公商圈的南山民生大樓是地下六層至地上14層的建築物,屬A級辦公大樓,鄰近松山機場、高速公路及捷運。
南山人壽過去很少布局台灣不動產市場,但今年以來改變投資策略,陸續買下IBM大樓萬國商業大樓一、二樓、崇聖大樓11至15樓;之後又買進民生金融大樓。累計南山人壽投資台灣不動產金額約300億元。
南山人壽表示,持續買進不動產,顯示該公司以實際行動投資台灣。
博智昨天並發布新聞稿指出,博智將持續以最大的誠意與保戶、業務員、員工及社會大眾溝通,並全力配合主管機關進行各項相關查核工作;博智投資者並不具中國籍,超過97%的中策集團預計總股分資本也已被AIG及其顧問審查確認非中國人士持有,亦不屬陸資。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