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東陽個股新聞

經營房地產 穩字至上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31 |  相關公司:新東陽 |  瀏覽人數:158

  新東陽集團董事長麥寬成,早期考量本土食品業成長受局限困境,1987年決定跨足建築業,獨資成立昇陽建設。
  承襲集團殷實的經營風格,昇陽建設經營穩健,並在2014年跨入中國房地產市場,打亞洲盃。
  以國際觀視野經營事業的麥寬成,考量本土食品業成長性受局限的困境,1987年跨入建築業、獨資成立昇陽建設。
  為讓企業永續經營,並為培養兩個兒子麥修緯、麥修仁的二代接班,2007年公司借殼入主弘如洋生技,並拿下過半股權。
  麥寬成在投入建築業時,秉持有多少資金就做多少事,不靠過度與銀行借貸來擴張事業。
  這種「拿現金買地」的手法,不僅大幅降低在市場推案的風險,更讓企業近年能在穩健中發展。
  經過四年整頓,公司在2011年推出第一棟自地自建的住宅個案「如陽Living」,在兼顧施工品質、產品規劃、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麥家很自豪每推出新案就造成搶購,並培養一群品牌的忠心粉絲追隨。
  2013年公司正式更名為昇陽建設,並看好中國西部二線城市快速發展,隔年投資設立成都盛陽房地產開發,將房地產經營觸角延伸至中國市場,開始打起亞洲盃。隨著房地產事業穩健成長,昇陽建設更同步正式轉上市掛牌。
  2014年房市景氣反轉,財務體質健全的昇陽建設不受影響,今年上半年公司負債比不到四成,相較於上市櫃公司多在六至七成水準,看得出昇陽建設對於經營管控相當謹慎;且今年兩大總銷合計逾20億元的延平南路、漢口街新案將在第4季銷售,公司今明兩年業績將更上層樓。<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