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東陽個股新聞

老店鍍金 新東陽攻特殊通路

新聞發生日期:2017-08-31 |  相關公司:新東陽 |  瀏覽人數:129

  國內老字號食品業者新東陽,近年多角化經營有成,專注在發展國道服務區與機場等特殊通路經營,因此在食品本業外,成功創造第二成長曲線,日前又拿下松山機場三個商場經營權,未來更計畫將觸角延伸至機場免稅店,擴大特殊通路經營,替老字號招牌鍍金,明年營收挑戰50億元。
  取得松山機場商場後,雖然有陸客減少的壓力,不過仍看好台灣觀光實力,新東陽訂出松山機場商場每月營收為3,000萬元的高標準,年營收規模挑戰3億元,希望能做得比前一手更有聲有色,在松山機場加入後,新東陽在機場商場年營收規模可望突破10億元大關。
  據了解,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管制區內的免稅店明年8月將到期,最快年底前將重新招標,目前現有兩家廠商采盟與昇恆昌的經營權也可能異動,新東陽挾著過去38年在機場商場營運經驗,躍躍欲試擬插旗管制區內,搶占免稅商機。
  新東陽通路事業總處副總經理梁誌賢表示,目前內部的確有在評估針對桃園機場二航廈免稅店的規劃,不過因為還沒有公開招標,現在仍在評估階段,但對免稅店的確有企圖心。
  新東陽在機場、國道休息站等特殊通路經營相當多年,其中在機場商場的經營更是從1979年就開始至今,光靠特殊通路去年營收規模就逾16億元,占整體營收規模逾三成,是新東陽的獲利小金雞。
  尤其自2011年接手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外商場經營權,重新打造美食街,將台灣特色小吃滷肉飯、牛肉麵、珍珠奶茶、鹽酥雞等引進機場,創造年營收逾6億元的好成績。<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