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瑞汽車個股新聞

和泰車70周年慶 豐田章男低調現身站台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05 |  相關公司:國瑞汽車 |  瀏覽人數:179

台灣汽車銷售業龍頭和泰汽車歡慶成立70周年,總經理蘇純興揭示 「think Amazing」全新公司願景與方向,在市占、營收、獲利要持 續成長,更要達成全方位顧客滿意度業界NO.1的目標。
  日本豐田(Toyota)汽車社長豐田章男上周六(2日)更專程來台 ,出席和泰70周年慶祝會致賀,象徵雙方堅固情誼。和泰車從1949年 起代理豐田汽車,是豐田第一家海外代理商,合作時間將近70年之久 。
  低調訪台的豐田章男,返日後更在自己臉書粉絲團專頁貼上與和泰 集團總裁蘇燕輝等和泰高層的合照,並貼文表揚和泰車當年突破管制 萬難引進豐田車款來台販售的功勞,及近15年來讓豐田成為台灣車市 領導品牌等成就。
  和泰汽車是國內少數經營超過70年的企業,與代理三菱汽車起家的 順益集團同樣成立於1947年,並列國內最老資格的車商。和泰汽車在 台代理包括豐田、凌志(Lexus)、日野(Hino)等3大汽車品牌,從 2002年起,已連續15年銷售稱冠台灣市場,集團事業版圖跨足汽車製 造、販賣、租賃、配件、金融保險等領域。
  高齡90歲的和泰集團總裁蘇燕輝,也選擇在70周年慶當天,發表自 傳「我與豐田˙和泰的汽車生涯」一書,闡述他自1959年進入和泰工 作以來,歷經創建8大經銷商、推動豐田汽車國產化,並於2014年達 成生產20萬輛車的「大汽車廠」宿願,紀錄一生參與豐田、和泰與國 瑞汽車及見證台灣汽車產業發展的生涯歷史。
  蘇純興表示,過去10年來,和泰車營運方向持續改革,除全面性投 資經銷商,推動提升顧客滿意度的Only for you新文化運動,運用新 科技投入顧客進廠後所有行為,打造全台下載量最大的汽車APP,及 全台最大原廠認證中古車交易平台@bc好車網等。大陸投資事業也在 去年轉虧為盈、獲利4億元,後勢向上看好。
  展望未來,蘇純興認為仍充滿挑戰,揭示和泰車全新願景與方向「 think Amazing」,期勉員工要挑脫框架、要dream big;他宣示,和 泰要持續挑戰自我,不但要在市占、營收、獲利等方面持續成長,全 品牌、集團成員的顧客滿意度也要以成為各自業界NO.1為目標。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