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汎銓科技個股新聞

汎銓才力雄厚 躍昇市場贏家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3 |  相關公司:汎銓科技 |  瀏覽人數:179

材料分析在半導體先進製程的研發至關重要,綜觀國內半導體材料分析行業,以汎銓科技的技術及服務能量最為領先;分析該公司成功的原因,可歸納為擁有堅強的工程團隊、完整的先進設備、以及精益求精的分析技術等因素。
留住人才是競爭力的關鍵,汎銓視人才為企業的最大資產,多年來持續落實利潤分享給員工的策略。一位能力養成至一定水準的樣品製備工程助理人員,年薪至少70萬元,材料分析工程師則是百萬起跳。
此種薪資水平在汎銓是常態,卻令同業欽羡不已。
不僅如此,為照顧員工健康,汎銓在公司內投資健身房並設置多張床位的休息室,可隨時舒緩工作壓力,每個人每年也可獲得超過2萬5,000元的旅遊津貼,種種日常福利在科技業相當罕見。也由於優沃的員工福利政策,成就了高素質且穩定的工程團隊,以及不到2%的超低離職率。
為能在客戶更新製程研發時,及時跟上相對應的材料分析能力,甚至超越,汎銓每年更新軟硬體設備及升級工程技術,與客戶的腳步零時差。
近年就有多個重要的技術突破案例,包括為了因應製程微縮,研發出超薄TEM試片(5nm)的製備能力,「試片夠薄才能看清楚3D電晶體結構」,汎銓在這個技術大幅領先同業。
此外,針對離子束製備樣品時帶來的窗簾效應(curtain effect),汎銓提出CEF(Curtain Effect Free)工法,滿足平整切割面的要求,並將分析區域擴大到數毫米,並搭配特有的蝕刻顯像技術,能呈現不同材質的介面。
值得一提的是,針對降低RC-delay所用的超低介電材料(low-k),或在EUV技術中導入超軟光阻材料(PR)的TEM的製備或分析,汎銓研發「超低傷害TEM」,可將樣品傷害降至極低,提供最真實的結果。
汎銓能在短時間完成交付任務,爭取更多的客戶委託案,創造業績及獲利後,並分享於員工,員工也回饋效率及品質給客戶,創造雙贏局面。
在專業材料分析服務業界,汎銓領先同業,並且逐漸拉開差距,被國際大廠評為最佳的長期夥伴。<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