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聯盟包裝個股新聞

聯盟包裝EVOH包材 環保安全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3 |  相關公司:聯盟包裝 |  瀏覽人數:64

擁有世界最先進設備與技術,以及專業生產EVOH包材共壓出多層薄 膜、多層板材產品的聯盟包裝公司,所有食品包材均不含塑化劑,符 合食品衛生、安全,以及對環境保護友善的包材,深受國內食品大廠 長期信賴與使用。甚至連日本對原料來源即建立完整的履歷追蹤系統 、保存期限的管控、以及食材本身食用安全等層層嚴格把關的企業, 每年亦向聯盟包裝大量進口60噸。
  聯盟生產EVOH包材在國外如日本、美國、歐洲已是廣泛使用及受歡 迎的高阻隔材質。EVOH氧氣阻隔性高於NY、PET、KOP、KNY及KPET等 一般積層包材,使用聯盟包裝研發的EVOH共壓出多層薄膜可阻隔印刷 及貼合的殘留劑,避免溶劑轉移至食品,防止內容物的氧化及變色, 可維持食品的新鮮風味及色澤。
  有關高阻隔性包材,市面上常見大概有:鋁箔、蒸鍍材(如VMPET 、VMCPP加工後易產生針孔)、EVOH,以及K coating的KOPP、KPET、 KNY等。其中包材,如鋁箔因加工很耗能,且在焚化爐常造成無法處 理的爐渣,正逐漸減用,尤以日本最為顯著。而上述蒸鍍材易造成針 孔,會降低阻隔性。K-Coating則含有氯聚合物,在焚化爐燃燒不全 條件下遇到苯會結合成世紀劇毒「多氯聯苯」,在日本軟包裝材料中 已不採用。
  EVOH共壓出多層薄膜已可完全取代塗布PVDC的KOP、KNY及KPET等包 材。由於這些包材具有產生戴奧辛的疑慮,目前歐、美、日已朝部份 禁用或全面禁用。國內雖尚未明令禁用,但有部分廠商已禁止使用此 類破壞環保的材質。
  日本大多數蛋糕、米飯、果凍上蓋、以及加工肉品都使用EVOH,並 在包裝印刷註明使用EVOH,歐美的生鮮魚肉的氣調包裝MAP均為EVOH 材料,最新面膜包裝也去鋁箔用EVOH來保質。
  聯盟生產尼龍(NY)共壓出多層薄膜(NY/LLDPE,NY/EVOH/LLDPE )適用於冷藏、冷凍食品、加工肉品、臘肉、熱狗、火腿、冬瓜磚、 蘿蔔糕等產品的真空成型包裝,尼龍(NY)共壓出多層薄膜具優異的 耐曲折材料,不產生針孔,確保食品無污染狀態。
  在加工方面,EVOH和K-coating使用方法相似,如印刷、貼合、製 袋也一樣,甚至多層結構如OPP+VMPET+ EVOH可達最佳防濕、阻氣 效果。由此可見,EVOH是一項可嘗試取代的創新包材。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