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友松娛樂個股新聞

友松進軍流行音樂 兩岸布局發酵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4 |  相關公司:友松娛樂 |  瀏覽人數:84

友松娛樂(6583)繼自製綜藝、戲劇之後,再進軍流行音樂市場, 自製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希望之星」,與遊戲龍頭中華網龍(3083) 合作、飛碟等3大電台協辦,跨足網路APP直播、電台、電視3大傳媒 的新形態選秀節目,獲文化部補助力挺,總投資額5~6千萬元,10月 將在無線台推出決賽。
  友松8月營收2,769萬元,年增112.66%,前8月營收累計約1.28億 元,年增12.45%。近期兩岸業務布局逐漸發酵,下半年在新的戲劇 收入、影視IP授權及版權分潤等挹注下,營收與獲利可望優於上半年 。
  在台灣,友松娛樂子公司三鳳製作7月底推出精緻偶像劇《稍息立 正我愛你》,耗資5千萬,目前收視率週週創新高,8月起開始認列營 收。戲劇可為公司帶來可觀獲利,且友松多採取與電視台合資模式製 作,可於播出時認列製作收入,及在不同國家或地區的版權發行收入 。
  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為例,從2011年播出至今,每年仍有投資額 5%~10%之版權收入入帳,為公司帶來持續利潤,目前此劇已授權 大陸拍攝電影版,並重新翻拍大陸電視劇《愛情進化論》,預計可再 收取IP授權金。去年在台灣播出的偶像劇《必娶女人》,近期正於中 國大陸廣電總局審查,預計更名後播出,將可繼續認列版權收入。
  在大陸部份,友松今年參與製作及投資首部網路劇《熱血高校》剛 拍攝完畢,近期開始認列製作收入,預計明年初播出後再認列版權收 入,目前還有3部網路劇合作案洽談中,已形成口碑效應。
  友松所經紀的編劇團隊也給力,改編大陸名小說家酒小七的《浪花 一朵朵》7月底於湖南衛視播出,多次拿下同時段收視第一。<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