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興南鑄造廠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09-14 興南鑄造廠 水資源A-Team成軍 攻新南向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1 of 1 [共 1 頁]

more..

水資源A-Team成軍 攻新南向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4 |  相關公司:興南鑄造廠 |  瀏覽人數:71

  繼漢翔去年6月2日成立台灣航太A-Team4.0後,台灣自來水(簡稱 台水)公司與外貿協會共同號召台灣自來水產業上下游共26家業者, 昨(13)日成立「台灣水資源A-Team」,計畫往東南亞拓展水處理市 場,首站鎖定印尼。
  台灣水資源A-Team的主要成員,包括綜合規劃設計施工的中宇環保 、山林水環保工程、丰元國際、黎明工程、MWH公司,自動化設備的 盟立自動化、儀展科技及安研科技,營造業的瑞鋒、真毅、上益及廣 達營造,水量計設備的弓銓企業、銓準科技、源泰及儀鎮精機,抽水 機業的泉溢電機、井寶產機企業及大同公司,管材閥類的錦源鑄造工 業、興南鑄造、友騰工業、明冠造機及SK Valves,淨水薄膜及海淡 製造業的金棠科技及達西工程顧問等廠商等共26家,組成「台灣水資 源A-Team」。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表示,台灣水資源A-Team會將台灣自來水產業經 驗傳承至東南亞國家,由台水主導的台灣水資源A-Team,將協助東南 亞地區部分國家水資源欠佳的印尼或菲律賓、緬甸、越南等,進行供 水改善。
  未來該團隊也將藉由外貿協會綿密的海外關係網絡,協助台灣水產 業跨足新南向市場,建構完善的自來水供水系統,不僅可提升當地用 水品質,並可拓展台灣水事業的經營版圖,為台灣自來水事業建立新 的里程碑。
  印尼自來水因受到工業積極發展影響,許多水源遭受嚴重汙染及極 端氣候威脅,造成當地缺水狀態頻傳,因而影響用水安全與穩定供水 。此外,供水普及率低、漏水率高,及水質不佳等問題,這些都是東 南亞國家普遍的用水隱憂。
  近年來台灣也經歷極端氣候、旱澇不均的供水危機,為克服上述棘 手難題,台水已發展了颱風汛期、停電不停水的穩定供水機制。諸如 石門水庫分層取水、中庄調整池、南化水庫壩頂取水、南化高屏聯通 管及開發伏流水等,台水的經驗與技術,可以協助東南亞國家提升供 水品質。
  再則,目前台水所採用的供水設備,99%以上是由台灣本土廠商協 力建置,不論是淨水設備、管線、機電控制或處理藥劑等,設備的供 應沒問題且價格較美日等國家便宜,這是台灣水資源A-Team未來的競 爭優勢。
  郭俊銘7月12日至15日才應印尼政府之邀,赴印尼參加水展,並分 別拜會雅加達副省長Sutanto Soehodho、雅加達省營自來水公司Pam Jaya委託經營的Palyja,及Aetra自來水處理廠、印尼供水協會,及 印尼Jatiluhur水庫管理局,洽談後續合作模式;而印尼代表團昨也 專程來台出席「台灣水資源A-Team」成立大會。<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