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泓瀚科技個股新聞

市場熱 證券股漲相佳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5 |  相關公司:泓瀚科技 |  瀏覽人數:244

  台股可能展開短期震盪走勢,投資人也許覺得蘋概股獲利了結而失 去重心,惟資本市場受惠成交值攀升、承銷市場熱絡,以及融資餘額 放貸業務增長,證券族群買盤力挺,統計8月來福邦(6026)、康和 (6016)、群益(6005)等漲幅最亮眼。
  統計8月以來證券股漲幅,以福邦證券33.76%居冠,昨日股價收1 2.6元,光是近5天也有13.51%的報酬率。福邦證以承銷、自營與股 務代理為強項,累計前8月每股盈餘達1.49元,是證券族群的每股獲 利王。
  康和證累計漲幅居次,8月來上漲31.41%,昨日股價收8.66元,市 場看好新董座上任後新氣象,前8月每股盈餘0.67元;群益期則自8月 來也有近2成漲幅,昨日再上漲1.84%收44.3元,創下2009年來新高 價,群益期已申請櫃轉市,希望能強化國際市場能見度。
  8月以來漲幅超過1成的還有宏遠證券,昨日股價上漲0.92%收7.6 7元,是目前證券股中股價最低的一檔,前8月每股盈餘0.35元,走出 去年虧損低潮。
  台股成交值在站穩萬點後,幾乎都保持在千億元之上,9月集中市 場日均量1,242億元,優於8月的日均量1,139億元,更明顯較去年同 期的日均752億元有「大幅度成長」,帶動證券商經紀業務在損益兩 平之上,還能對獲利有所貢獻。
  此外,承銷市場的籌資活動也十分熱絡,本周證交所才順利協助完 成5家公司的競價拍賣,包含漢來美食、廣錠、宏旭-KY、泓瀚、虹揚 ;櫃買中心則剛完成維田科技、特昇-KY的上櫃案審議通過;下周一 證交所預計召開聯廣的上市案審議;以及今(15)日永虹先進與帝圖 科技將登陸興櫃,資本市場熱度不減,證券商也持續力拚承銷市占。
  但證券商重點業務不僅如此,各家證券商的自營部門也都成為今年 主要獲利來源,在全球市場布局債券、股票或ETF,下半年來陸續收 割,證券商8月獲利拿出好表現,去年營運吃緊的情況相對減緩。<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