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真明麗控個股新聞

真明麗發TDR 富邦證主辦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02 |  相關公司:真明麗控 |  瀏覽人數:816

LED燈飾商真明麗10月29日送件申請TDR,此次擬募集約6.3仟萬美元,其中5仟萬美元為發行新股、1.3仟萬美元為老股發行TDR,此案由富邦證券主辦,預計最快可於年底前掛牌。
真明麗由樊邦弘創立,歷經近30年在燈飾領域深耕,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燈飾業者,近年來更積極跨入LED產品領域,迄今也是全球最大LED燈飾商,樊邦弘贏得「燈帝」的美譽。
真明麗近年來積極整合LED上下游產業鏈,從「上游LED芯片研發製造、中游封裝、下游應用」的產業鏈垂直整合;集團生產基地位於廣東省鶴山市,為Home Depot、Target及Canadian Tire等零售業用戶,包括建築設計公司、裝飾燈店舖、商行及經銷商等商業用戶提供逾一萬種照明產品,並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出售。
著眼未來LED應用趨勢,為有效提升規模效益、強化競爭力,真明麗這次計畫發行新股募資用於真明麗集團中國大陸子公司的資本支出,擴充上游磊晶片產能,加大對LED上游的投資力度。
真明麗積極掌握未來照明龐大市場契機,目前開發的室內及室外照明產品系列完整,已可將現有90%的產品以LED取代。該公司未來亦不排除以策略聯盟方式切入LED背光等應用供應鏈,擴大下游領域的應用。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